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田馥甄王大陆同框合影 《我的少女时代2》暑假开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6: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馥甄王大陆同框合影 《我的少女时代2》暑假开拍

   据报道,6月4日,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田馥甄(Hebe)的合照,并配文:“小幸运。 ”并艾特了Hebe微博账号。此次合影,引发了众网友对2015年电视剧《我的少女时代》的追忆。图片中,王大陆身穿黑衣黑裤搭配小白鞋,双手反手于身后,站在一袭墨蓝色长礼裙装束的Hebe身旁,眉眼微笑出镜。

田馥甄王大陆同框合影 《我的少女时代2》暑假开拍

   其实,此次合影并非是他俩的第一次同框。作为《我的少女时代》的男主角、主题曲演唱者的王大陆和Hebe,他们早在2015年就已经同框合影过啦。此外还有好消息传来,据悉,《我的少女时代》第二部系列确定暑假开拍,导演陈玉珊、编剧曾咏婷还有男主角王大陆这个“铁三角”全部回归,而女主角已经不是原来的宋芸烨了,你还会去看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