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叶青疑遭姚笛抢角是炒作吗 叶青背后的男人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07:46:56

  本文标题:星动态:叶青疑遭姚笛抢角是炒作吗 叶青背后的男人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早先,叶青疑遭姚笛抢角的事情曾经起过一阵风波,但是这件事情随着预览热度的下降而不了了之。但是,却又很多网友是通过这件事情认识叶青的。其实,有网友怀疑当年叶青姚笛抢角事件根本就是炒作。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叶青人品如何?叶青和刘诗诗关系好吗?

叶青暗讽姚笛

叶青暗讽姚笛

  叶青疑遭姚笛抢角 怒斥:抢别人的人 还抢角色

  去年8月9日,女星叶青发微博长文《如果剧本会说话》,称角色被抢,并怒斥:“人这个东西永远都是厚脸皮的,什么东西都要争什么东西都要抢。”叶青所指女星被曝正是姚笛。

  近日,有爆料称古装剧《蔓蔓青萝》女主已定姚笛,该角色之前定下的是叶青。8月9日,叶青发微博诉苦,写道:“人这个东西永远都是厚脸皮的,什么东西都要争什么东西都要抢。人不是你的非要夺,角色不是你的也照样往自己怀里塞。跟强盗有何区别!两个字’贪婪’!”抢人抢角色说法,被疑暗指姚笛。

  叶青用剧本的人称表达不满,她写道:“如果你们这个圈子能干净透明一些公平公正公开,我就不用受到如此奇耻大辱,难道书就没有尊严了吗?!一件作品一旦失去了初衷就没有了灵魂。所以它在冥冥之中不叫作品,叫遗臭万年!”

  当晚,疑似叶青经纪人“剑楠seven”发博点名艾特姚笛,称:“《蔓蔓青萝》的事情前因后果是怎么回事你自己最清楚!我们一直在忍让!”

  叶青曾出演《步步惊心》(观剧)玉檀,作品包括《太极侠》《步步惊情》(观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我的战争》,与刘诗诗是闺蜜。

叶青疑遭姚笛抢角

叶青疑遭姚笛抢角

  叶青怒斥姚笛抢角 姚笛回应:这人我真不认识

  女演员叶青发表微博,疑暗指自己在《蔓蔓青萝》中的女一角色被姚笛抢走,随后,疑似叶青经纪人的剑楠又发表多条微博,严词声讨姚笛的抢角行为。今天(10日),姚笛在新剧《结婚为什么》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叶青,“这个人我真不认识,《蔓蔓青萝》是很好的本子,我和中影合作了很多次,他们给我看了本子,但目前还在沟通接洽中,没有确定要出演。”姚笛还表示,演员是被动的,只能被选择而不是选择别人,“我只能在给我的本子中选一个让我最心动的,不愿意想不切实际的问题。”

  疑似叶青经纪人再发文,称删微博并不是因为觉得错了

  今早(8月10日),@剑楠seven发文称:“做戏请做全套,请水军的时候请先关注一下自己,否则让他们跑到别人的微博下面一心护主的时候,特容易被拆穿了!我把昨晚的微博删了不是我觉得我错了,是演员和领导劝我要注意影响。我还是那句话,别把人逼急,真的个中的内情说出来,恐怕有些人真的就再也无法翻身了!请安静的去演戏吧,别再有异动了!”近日,有爆料称古装剧《蔓蔓青萝》女主已定姚笛,该角色之前定下的是叶青。8月9日,叶青发微博诉苦,不明真相的网友都表示:“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叶青经纪人

叶青经纪人

  叶青辱骂姚笛又突然道歉背后必有隐情

  姚笛疑被三线女星叶青微博侮辱引发风波后,后者竟然道歉,称系经纪人点名,她本人并不这样想。

  简单回顾一下事情经过:

  8月9日,女演员叶青发表长微博,疑似痛斥某人“厚脸皮”、“抢角色”,“人不是你的非要夺,角色不是你的照样往自己怀里塞。这跟强盗有何区别?两个字贪婪”。而在长微博后半段,叶青以小说剧本的口吻称“如果你们这个圈子能干净透明公平公开公正,我就不用受此奇耻大辱”,疑似暗指角色被抢,且文章中的描述,大众猜测她指的“强盗”就是此前在“周一见事件”中被指为小三的姚笛。

  随后其经纪人将矛头明确指向了姚笛,暗指姚笛抢了原定由叶青主演的电视剧《蔓蔓青萝》。日前,叶青公开回应了所谓的“内幕”,她否认了自己发的微博是在针对姚笛,称那只是看剧感悟,而经纪人擅作主张发了指向明显的微博。对于这场风波及姚笛,叶青表示,“对经纪人那些指向性明显的回应,我个人表示抱歉,因为真的不是这么想的,我希望她能理解。”

  小编注意到,叶青辱骂微博发出后,姚笛受到的谩骂连同她介入文章婚姻的旧账再度被翻了个遍,可以说,姚笛有一次受到了心理重创。即便姚笛随后发文澄清不认识叶青,角色也是被动由片方挑选,自己不过是在接到剧本了,且自己是否出演也不确定云云,回应相当克制。那个时候就想,可怜的姚笛,一次把柄被人捏着就这样没有了反击的能力了吗?如果换做是另一个女星,不对一个三线女星迎头痛击才怪。当然,正如不少议论所言,如果不是姚笛,叶青也可能忍气吞声了吧。

叶青

叶青

  接下来,小编要质疑的是,叶青所谓的并不认为是姚笛抢她角色而怪罪经纪人指名道姓,显然是试图掩盖,推脱责任。通常情形下,经纪人是一定知道叶青在骂谁的,在涉及抢角这样大的事情上,彼此之间怎么可能没有互为商议如何应对?这能说得过去吗?所以,如果叶青不是针对姚笛,经纪人是不会愚蠢到直接点名姚笛的,毕竟在经纪人看来,己方是握有证据的。但是,姚笛淡定的回应,却令叶青感觉自己的证据就是拿不出手的,不然,既然走出了第一步,她不正好可以借此继续攻击姚笛,证明自己确实是被姚笛抢了女主吗?多好的炒作机会,让姚笛名声再恶化一次,自己的人气也许会一下爆棚。事情的反转,似乎还不止于叶青手中的证据就是一种废料,更重要的原因,在小编看来,姚笛方面采取了行动,什么样的行动呢?正如小编之前猜测的或许就是要走法律途径,这一下让叶青觉得事态有点严重,是自己把风波闹大了。

  正如小编前文提到的,叶青骂姚笛这事引发了无数网民对姚笛“小三”过往的再次挞伐,小编留意到那些言论几乎可以让任何一个心理脆弱的女人都会崩溃,真的是粗暴难听对人格构成严重伤害。而姚笛却不能高调反击,这样只能更加让自己处于被辱骂的漩涡中,但是,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怎么任由叶青如此栽赃,还引来那么多不明真相跟风起哄的喷子恶意侮辱?所以,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姚笛方面应该是私下与叶青有了沟通,她不想把事情公开恶化,但也不会忍受叶青的无证据指责,如果叶青方面做出道歉,让那些进行言语暴力攻击的人停止并知道真相,她姚笛可以放弃民事法律追究,不然,叶青输定了,输定的不只是案子本身,还有她自己的声誉包括形象与人品。接下来,叶青的选择正是外界所看到的,牺牲经纪人,以保护自己。而姚笛方面,其实也不管你叶青方面谁担责,只要澄清不是姚笛抢角色,让她背黑锅就可以了。

  小编曾坚持自己的观点,姚笛想在三五年的时间内摆脱因“小三”身份带来的负面效应,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能尽力淡化这种负面影响还是有不少机会的,比如在演技上的精进突破,让网民从喜欢其饰演的角色转而慢慢原谅其过去,还有一种可能是,姚笛尽快恋爱,让爱情成为抗压的保护层。同时,尽可能地低调些,再低调些。一句话,网络无情,善待自己。

叶青剧照

叶青剧照

  叶青老公是谁 隐藏多年的恋情终于曝光

  自从叶青红了之后她的绯闻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有人传她与窦骁有过恋情,也有人说她与蒋劲夫有段恋情,甚至有人爆料她出柜,这很是让人难以置信,直到前段时间爆料出她的老公才似乎有一些反转,那么到底叶青老公是谁?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前几年,叶青出柜的消息引起娱乐圈的一阵轰动,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叶青竟然换了口味。但是前段时间,叶青出柜的剧情似乎反转了,有网友爆出了叶青老公是谁的消息,一时间网友们议论纷纷。叶青出柜与叶青老公的话题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叶青老公是自从叶青走红之后,关于叶青的绯闻简直是不绝于耳,其中闹得最沸沸扬扬的就是叶青出柜的传闻。据悉,叶青恋上了恬妞的女儿朱晓彤,两人经常周游列国,而且两人的关系十分密切,似乎已经超越了普通闺蜜的关系,这不免让人一阵唏嘘。随着叶青与朱晓彤出柜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叶青更是传出了与蒋劲夫的恋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随着种种传闻不绝于耳的同时,有网友爆料称叶青其实早已经结婚了。那叶青老公是谁呢?

  叶青老公是谁?这也成为网友好奇的焦点,难道叶青出柜的消息有假?出道几年来叶青在圈中的绯闻很少,前两年和当红演员窦骁被传恋爱,但后来却被网友调侃是炒作水平太差,窦骁和叶青其实也没什么关系。据网友称,叶青老公是吴华新,当年叶青还未走红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在一起了。这个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网友的一片哗然。

叶青

叶青

  但是有网友深扒之后才发现,叶青现在没有结婚也没有男朋友,她和演员吴华新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那种关系,所以关于叶青和吴华新的绯闻应该只是炒作。现在叶青这几年属于事业上升期,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应该也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不过她的颜值和演技确实很让观众看好。

  叶青、严艺丹甜蜜开唱《敲 喜欢你》,温柔嗓音唱出了女生坠入爱河后的粉红色小心思,《敲,喜欢你》是严艺丹为出演《漂洋过海来看你》的叶青量身打造的电视剧原声,在剧中收录版本为叶青独唱版。不同于电视剧中的版本,在女生节这天发布的《敲 喜欢你》,由二人携手献上的女声合唱特别版,在大秀闺蜜情的同时,更为女生节献礼大发糖,甜度100%!

  歌曲的缘分从严艺丹为《步步惊心》写歌的时候就埋下了种子,她第一次看到步步惊心演员定妆照的时候,就指着玉檀(叶青剧中饰演角色)说特别喜欢这个甜甜的妹纸,遂也一直期待与叶青合作,可以为她量身打造一首歌曲。此次闺蜜二人携手,严艺丹的细腻笔触搭配叶青温柔俏皮的嗓音,让人瞬间感受到恋爱时的美好气息。

  开扒刘诗诗伴娘团 刘心悠叶青郭晓婷私下关系揭秘

刘诗诗结婚

刘诗诗结婚

  热热闹闹忙活儿了一上午的隆诗婚礼终于到了中场休息时间,大家都在关注新郎新娘,可橘子君却觉得伴娘团更有看头:虽然人不多,只有三个,但泥萌有没有觉得这次的伴娘团颜值超高?

  刘心悠、叶青、郭晓婷,全是新娘子步步家族里的好姐妹,放眼望去,刘诗诗的圈内好友也不少,为啥偏偏选了她们三个作为自己人生中最重要时刻的见证人呢?橘子君这就给你分析分析:

  刘心悠

  刘心悠是这次婚礼最早确定下来的伴娘,橘子君知道消息的时候还惊讶了好一阵,这俩自从合作完《步步》就很少有互动,啥时候就成了能当对方伴娘的关系了?

  看来有些友情还真不是微博上秀出来的,诗诗本就低调,恋爱都很少晒,更别提好闺蜜了,俩人的友情应该也是在演完好姐妹后慢慢建立的。

  而且不光跟新娘是好友,若兰跟四爷也不是单纯的同剧演员关系,早在14年底,吴奇隆经营的北京稻草熊影视工作室就签下了刘心悠作为旗下艺人,跟自己闺蜜的老公成了同门,这简直就是亲上加亲啊!

  谈起收到伴娘邀请的过程,刘心悠说:“诗诗有亲自问我做伴娘,我答应了,也有问她要做什麽,她说什麽也不用做,只是早些去试裙子,到时看看有什麽要帮忙。”

  真正的好姐妹就是这样,从来不需要问“你有没有时间”,你一句话,我就能到。

  收到邀请后,刘心悠也是早早赶往巴厘岛准备,当被问到带了什么礼物时,她说自己会送一对香槟杯做贺礼,并表示他们都很忙乱,暂时不想烦他们,希望能帮到忙。

  个人都是圈内低调做人、老实演戏的艺人,因为性格上的相似而走到一起,没有任何利益的羁绊,这大概是闺蜜最好的状态。

刘诗诗伴娘团

刘诗诗伴娘团

  叶青

  叶青也是因为在《步步》中扮演玉檀才和刘诗诗结识的,而且俩人不止合作了这一部戏,之后的《步步惊情》《绣春刀》也是她们友情的催化剂。

  剧中情同手足的相处,再加上一起连轴转跑宣传,刘诗诗和叶青举手投足间都在秀着“恩爱”,很多小狮子甚至公然把叶青称作“诗爷的女人”

  还有一点忘了说,俩人都是唐人公司的,作为同时期活跃在荧幕上的小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应该都有很多话聊吧......

  郭晓婷

  还记得《仙剑奇侠传3》么?里面那个小土豆已经长到可以给别人当伴娘的年纪了。

  没想到吧?当年的小土豆竟然是和龙葵玩的最好的,可以说同在唐人的这几年,刘诗诗见证了晓婷妹子的成长。

  后来的《步步惊心》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了,对手戏不多,但依然配合的十分默契。

  诗诗一直把晓婷当做妹妹来照顾,他俩与其说是友情,不如说是同门姐妹。

  看过了新娘子的姐妹团,橘子君感触很深,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在娱乐圈这个很容易见光死的环境下,想要维持确实不容易,而刘诗诗和她的伴娘们,很少在微博或者公共场合晒友情,可彼此的重大场合从不缺席,大概最好的友情就是这样吧。

  叶青疑遭姚笛抢角,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不管是炒作还是叶青真受了委屈,小编觉得娱乐圈角色的竞争就好比工作的升职加薪,都是各凭本事的。不过,叶青能和刘诗诗做朋友,正所谓物以类聚,刘诗诗一直被赞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那么叶青应该也不会太差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