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思聪调侃黄子韬遭呛声 王思聪调侃道心情不好时就来看你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19:46:50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思聪调侃黄子韬遭呛声 王思聪调侃道心情不好时就来看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有“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近来又怼上黄子韬了,王思聪调侃黄子韬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从第一次都后面两家发文互怼,真是相爱相杀的两家人。黄子韬和王思聪这两个人时不时就会往平静的娱乐圈投下一颗炸弹。

  王思聪调侃黄子韬

  王思聪向来很关系娱乐圈,曾多次发文调侃黄子韬。日前,王思聪在微博推荐帐号“黄子韬表情包”,该号旨在挑出黄子韬的丑照,做成表情或画漫画奚落黄子韬。

王思聪调侃黄子韬

王思聪调侃黄子韬

  这是王思聪第四次“手撕黄子韬”,他称奚落黄子韬长得丑、唱Rap错位、蹭走秀,如今又分享黑黄子韬的帐号,网友纷纷调侃“你是真爱”、“不能帮wuli套套炒热度,以后黑红了就会找营销号发文洗白的”。

  王思聪四次“手撕”黄子韬

  8月5日,王思聪指责黄子韬长相:“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

  8月25日,王思聪嘲笑黄子韬唱功,指责他唱rap和节奏不搭:“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 ’吗?”

王思聪黄子韬

王思聪黄子韬

  9月20日,王思聪调侃黄子韬:“实力蹭走秀。tao仔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请乃们莫要黑他。”

  10月29日,王思聪分享黑黄子韬的账号“黄子韬表情包”,“推荐一个看了绝对笑出声的微博@黄子韬表情包。”

  王思聪炮轰黄子韬被节目组反呛:你行你上啊

  昨晚,微博大号“明星通缉令”炮轰黄子韬,评论黄子韬在综艺节目《歌手是谁》中的RAP表演为“节奏跟不上说唱,字幕跟不上节奏。”

  而当晚,“国民老公”王思聪第一时间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吗?”仅3小时,已经引发了上万网友前来围观,“娱乐圈纪检委”的名号果然含金量十足。而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呛声黄子韬了,之前他就曾在“H姓小鲜肉”事件中爆料:“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如今“国民老公”再次针对H姓小鲜肉开炮,让广大网友不仅感叹:“黄子韬到底得罪了老公什么地方!”

  除了引发数万网友围观,《歌手是谁》的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转发王思聪微博并评论:“你行你上啊。”对此霸气侧漏的举动,有网友表示支持,“官博霸气”、“官博太可爱了”,甚至有网友直接示爱“官博我爱你”。

节目组回呛

节目组回呛

  也有网友一如既往支持娱乐圈纪检委,“唱的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你终于恢复了娱乐圈正义使者了,终于开始吐槽这个男碧池了”、“老公,要不你也去《歌手是谁》来一发?”。

  黄子韬解约后耍大牌遭封杀 王思聪爆其约炮骗女孩

  刚从韩国解约的黄子韬遭新浪爆其耍大牌拒绝采访,而且采访过程中还因为被调侃像黄渤而大怒,新闻一出引发众多网友讨伐。据悉,此前黄子韬就多次被爆出负面新闻,这次回国后因耍大牌惹怒的媒体不止一家,而一直关注娱乐圈的王思聪也转发微博,爆料黄子韬以交往名义约炮女孩的惊人猛料。

黄子韬

  8月4日晚,某国内知名网站爆料从韩国回国发展的某H姓当红小鲜肉,约好做专访迟到不说,还因为被讲像黄渤而要求重做头发,最后仅要求文字采访,简直要比国内一线大咖还要大牌。一时之间,黄子韬成为众矢之的,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说的就是“黄子韬”。

  8月5日下午,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加入声讨黄子韬阵营,转发微博大爆料,吐槽称:“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其实,早在黄子韬嚷着要回韩国等负面新闻传出时,王思聪就曾在微博点名斥责黄子韬,这次回国发展后又耍大牌,怎能让国民老公不火大。

黄子韬写真

黄子韬写真

  笔者在近五年的工作生涯中,采访过圈中众多明星,有如黄晓明般亲切细心毫无架子的明星、也有如黄渤般零距离感机智的大咖,但是呢最近却碰到了一位刚回国发展、在内地也算刚出道,但是谱却摆的比一线大咖还高的H姓小鲜肉。同样是青岛老乡,待人接物的差别肿么就这么大呢。且看这位小鲜肉的团队如何自带“我很红”光环,在迟到的情况下,耍出一手啼笑皆非的好大牌。

  最近这位韩范小鲜肉加盟了一档超一线平台的真人秀节目,本是好事一件,节目录制时主办方请了众多媒体来探班,并和笔者约了这位小鲜肉的专访。明星参加真人秀节目大多需要帮节目宣传,采访自然是在所难免的。这位小鲜肉的团队表示伐开心,拿出“宇宙一线大咖”的架势高傲表示:“我们回国第一次采访不在节目后台做,要上演播室做!”笔者也是被这不知从何而来的自信心给折服啦,那就不做吧,也不会掉块肉。

黄子韬耍大牌

黄子韬耍大牌

  可是,万万没想到呀!!没过一天,这位小鲜肉的团队又答应专访了!!

  仅仅一天,为何这位小鲜肉有了360度的转变?这到底是什么样节奏才会摇摆得如此疯狂?剧情是如此戏剧性的发展的,小鲜肉团队不满意安排了采访,于是飚节目宣传团队称:“我们很红的,谁都想要做我们的专访,你们就这么答应别人……”唾沫横飞之下,节目方领导闻之此言表示不服了,电话回飚一顿小鲜肉团队。然后小鲜肉团队又默默的答应了采访……

  本以为故事就到此结束了,小鲜肉美美哒诉说自己的国外故事,笔者安安心心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还是太幼稚了呀!孰不知一系列幺蛾子早已列队欢迎了!

  采访时间约定的是下午四点半,笔者一行团队准时到达了活动现场。然后被告知,小鲜肉还没到!没关系,小鲜肉辣么红,谁都想约,等一会也无妨。半小时后,小鲜肉终于到达了酒店。是不是就可以采了呢?哦,不行,还没有有化妆。无奈化妆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等上下呆了一小时。

黄子韬表演

黄子韬表演

  最终!小宝贝儿终于亮相啦!

  不知哪冒出来的猴子派出来的逗比,看到完美做完一小时妆容的小鲜肉之后,花痴般的脱口而出道:“哇!好帅!有点像黄渤!”小鲜肉团队感觉如晴天霹雳,自此就陷入了不情愿像黄渤的魔咒中,在接下来一个小时的做发型的时间里,做完左面会问:“我们家哪里像黄渤了。”做完右半边,又会问:“怎么就像黄渤了?”旁边的人只能顺势安慰:“没有没有,只是一个瞬间像而已。”话说谁还没有个小鲜肉的时候,黄渤小鲜肉时的盛世美颜,还秒杀过一众韩国欧巴呢!更何况明明可以靠颜吃饭的偶像,偏偏就要靠人品和演技熬成50亿影帝。

  反正也甭管像不像了,摄像已经开始架灯、调试机器、调整座椅。小鲜肉抱着手机就过来了,一直低头聊着微信:“看下那款阿斯顿-马丁。”果然大牌,聊的座驾都如此狂拽炸天。正准备采访,工作人员来了说:“不行!我们这发型都没弄,只能文字采访!”神马!!我们机器灯光都就位了,你又看了下心情,随意的改成了文字采访!一行采访团队大周末大老远的几十公里跑到这里,您突然说不要摄像就不要。

  笔者当然表示臣妾做不到,怎可言而无信随意变换?在笔者义正言辞进行了一番守卫战之后,小鲜肉团队这才表示那就等我们头发做完,也就十几分钟的样子。那没问题,反正一个半小时都等过来了,也不在乎这十几分钟,谁叫这么多人想采这位宇宙一线牌小鲜肉呢。后来笔者深深的觉得,再次太幼稚了!宇宙一线级别的小鲜肉,发型怎么可能十几分钟就能做完!

帅气黄子韬

帅气黄子韬

  随后小鲜肉去跟导演对了下台本,导演:“你就借花献佛说一下。”小鲜肉:“额?什么?”、“借花献佛!”、“什么意思?”跟导演组交流了十几分钟之后,小鲜肉的发型师来了!于是开始了一场堪称心脏搭桥手术般精密的发型手术。事后证明节目组也是太幼稚了,也轻易相信十几分钟就能做好一个发型。

  眼看着从白天等到夜色降临,化妆间的吹风机还在放纵的吹着,外边的小雨也在淅淅沥沥的落下。导演组、摄像、媒体围在客厅的圆桌旁,时光消磨,一顿翻白眼叹气。一位导演组的负责人实在等不下去在化妆间外一直喊着:“天黑啦!要下雨啦,要彩排呀!”里面的小鲜肉仍然在说着这边弄下……那边不太好。圆桌旁的节目组工作人员也按耐不住嘟囔着:“外面的观众和工作人员几百号人,一直在等着他去彩排,眼看就天黑了,外面还要下雨,还得录制外场呢。”

  万万没想到,在两个半小时的等待后,我们最终还是没有采访这位很红的宇宙一线大牌小鲜肉。就在他的发型做了四十分钟,所有人都觉得胜利在望的时候,小鲜肉的团队突然打电话说:“我们的发型马上就要成功了!!……没想到又出了点问题!”笔者心情有如从过山车的顶端瞬间跌落谷底,这发型要整到何时才是个尽头。笔者只好决定放弃这位宇宙一线大牌的采访,毕竟时间是该留给更值得的采访对象。

黄子韬帅气

黄子韬帅气

  黄子韬晒机械表 王思聪嘲讽:心情不好时就来看你

  国民老公王思聪与人气小鲜肉黄子韬相爱相杀,此前王思聪在回答网友评论时就表示过自己决定做一辈子他的黑粉:“我看到这么多sb滔粉我决定做一辈子他的黑”。说到做到,王思聪再次酸黄子韬,他在朋友圈里晒出黄子韬的INS,吐槽:“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看黄子韬的INS”。

  到底黄子韬发了什么让王思聪能从苦闷烦恼中寻找一丝开心,原来是黄子韬晒出了机械手表,从图中可以看出手表的样子。国民老公这一句反讽,疑再嘲讽黄子韬,可谓真的是黑他一生。

王思聪朋友圈

王思聪朋友圈

  从去年8月5日起,国民老公王思聪便和人气小鲜肉黄子韬杠上了。他在微博推荐“黄子韬表情包”,该号旨在挑出黄子韬的丑照,做成表情或画漫画奚落黄子韬。富二代界大佬和国民rap韬韬的这场战役不知道何时才会终结。

  王思聪调侃黄子韬就像在看一部电视剧,你调侃我一下,我怼你一下。两个人真是相爱相杀,黄子韬被黑已经习惯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当做没什么事情发生的,相信他已经成长了,内心已经成熟了。两人的互怼大家就当做一部短剧来看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