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创造101》王菊旧照曝光 揭秘王菊为何突然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17: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创造101》王菊旧照曝光 揭秘王菊为何突然火了

   《创造101》开播至今经历了2场正式表演的竞赛,很快又要再次迎接淘汰赛,原本一开始被说“大妈选手”的王菊,每一集都展现出自己对梦想的坚定意志,或许是因为这份决心,在29日凌晨在某榜单的最新投票结果中,冲上了第一!

   王菊一开始参加《创造101》时,由于皮肤黝黑,身材也相较他人比较丰满一些,因为外表遭受到许多网友批评,四肢纤细又白皙的旧照曝光后,更是被酸民说:“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但在次次的淘汰和竞赛中,她坚毅不定的态度感动了所有观众。

《创造101》王菊旧照曝光 揭秘王菊为何突然火了

   在29日凌晨的最新排名中,可以看见王菊在某榜单中一度冲上第一名,随后也热搜上榜,点进去一看可以发现粉丝们为了帮忙拉票,可说是用了各式各样的大绝招,用个性搞笑外放的王菊做成一系列的表情包,甚至还顾及到了很多不熟悉她的观众,做了一张“菊外人”的图提供使用,正所谓的饭随偶像,乐观又坚定的态度也影响了一般人开始关注起这个勇敢追梦的参赛者。

   不过,近日王菊旧照曝光,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她曾经的形象和如今差距竟这么大。看了照片真的让大家忍不住惊呼:“这真的是一个人吗?”还有网友直言“王菊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创造101》王菊旧照曝光 揭秘王菊为何突然火了

   照片中王菊肤白貌美气质十足,而且身材凹凸有致相当有料,完全一副时尚女郎的样子。

   那个时候的王菊还很瘦,尖下巴十分抢镜,大方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四肢纤细的王菊那个时候跟现在节目中的小姐姐一样充满少女感。

《创造101》王菊旧照曝光 揭秘王菊为何突然火了

   满脸的胶原蛋白,两条白皙的大长腿尤其抢镜。可是渐渐的,王菊的风格就成了现在这样。

   浓烈的欧美风,红唇加烟熏,看起来再也不少女了,虽然她还是1992年出生的,但总让人感觉已经30多岁。

《创造101》王菊旧照曝光 揭秘王菊为何突然火了

   据悉,王菊就职的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中国籍模特经纪公司,一起踢馆的选手热依娜、严越都是来自这家公司。所以大概是受公司文化感染,王菊的风格也越来越欧美化,越来越有范。

   虽然王菊自身风格不是很少女,但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创造101王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