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天乐没空晒太阳被变白 网友:过儿回来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5-28 10:48:44

   古天乐回应变白:没时间晒太阳近日,古天乐在宣传节目现场,被拍到变很白,网友纷纷表示,古天乐美黑多年,又回到了颜值巅峰。

图片3.png

古天乐回应变白:没时间晒太阳

  古天乐的颜值巅峰,是在1995年,古天乐当年在《神雕侠侣》中饰演断臂杨过,这是他首次担任男一号,靠着帅气的颜值和传神的演技,把金庸先生笔下这位亦正亦邪的人物诠释得十分到位。

  《神雕侠侣》被翻拍多次,1983年,刘德华版。1995年、古天乐版。1998年,范文芳版、任贤齐版。2006年,黄晓明版。2014年,陈晓版。古天乐回应变白:没时间晒太阳

    不知道网友们围观过哪一版的,作为一个标准的金庸迷,各大男神都用尽浑身解数来诠释杨过这个角色。

关键词:古天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