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孙怡素颜现身被吐槽 撩衣挠痒痒毫无偶像包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15:16:33

  本文标题:星动态:孙怡素颜现身被吐槽 撩衣挠痒痒毫无偶像包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信大家还记得前不久关于孙怡素颜与董子健现身机场被不少网友吐槽其素颜的的差距,近日又有媒体拍到孙怡素颜,而这次网友还是抓着她素颜的差距,直言不敢看第二眼。到底孙怡素颜差距有那么大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探究竟。

孙怡素颜现身

孙怡素颜现身

  4月12日有媒体拍到孙怡董子健两人现身机场,当然网友除了看两人秀恩爱以外,更多的是把关注点放在孙怡的素颜照上。网友甚至怀疑自己看走眼了,这是孙怡吗?为啥孙怡的素颜差距这么大?虽带着墨镜但董子健搂着的确实是孙怡,孙怡素颜皮肤黝黑蜡黄,跟平常在镜头前的差距甚大。

孙怡素颜现身机场

孙怡素颜现身机场

孙怡素颜现身

孙怡素颜现身

孙怡董子健机场秀恩爱

孙怡董子健机场秀恩爱

  当然,孙怡董子健两人最近好事将近,经常在热搜榜上也正常不过。看着两人在机场秀恩爱,网友除了表示羡慕还能说什么?

孙怡素颜现身被吐槽

孙怡素颜现身被吐槽

  不过呢,网友也不要这么纠结人家素颜了,对于孕妇来讲能不接触化妆品尽量不接触,再说平常自己素颜的话都是这般模样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了。作为公众人物,出席活动也只是为了能更体面,谁出席活动不化妆素脸朝天?那不得被吐槽死了?更何况,谁会时时刻刻化着妆等着媒体来拍照?

孙怡素颜现身被吐槽

孙怡素颜现身被吐槽

孙怡素颜现身撩衣挠痒

孙怡素颜现身撩衣挠痒

  关于近日,董子健与孙怡开车外出又被拍,孙怡不但素颜还毫无偶像包袱的撩衣挠痒痒更是被网友说这样的孙怡太可爱。不过孙怡也发微博回应:你肚皮痒你不挠啊?真是估计被网友的吐槽点弄到接近无奈了吧。

孙怡微博回应

孙怡微博回应

  再说了,毕竟网友喜欢挑刺,有人喜欢也有人吐槽,艺人或许有时无奈之余还是会被网友的吐槽点弄得哭笑不得。相信如果这次孙怡被拍到化着妆的话,网友又要吐槽:都怀孕了还化妆真的只顾自己不顾孩子?反正就是做什么都会被讲,还不如随心所欲放飞自我呢。

孙怡素颜网友评论

孙怡素颜网友评论

  网友的观点:一:至少人家有勇气在大众面前素颜,人都不是生来就是十全十美的,假如素颜很美,那都化什么妆。 二:能为自己肚子里的宝宝做到素颜出现在大众面前,说明她是一个好妈妈,而不是为了自己好看去伤害肚子里的宝宝! 三:人家有老公宠关我们什么事,还是多关注作品

孙怡

孙怡

  其实,小编觉得每个人的素颜照都差不多,所谓那些素颜美女,只不过就比平常人的皮肤好点。哪有那个明星真的素颜出来对不起观众的?毕竟颜值才是娱乐圈现在的关注点,所有孙怡的素颜照不算什么对不起观众,只是你没看过你自己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艺人在他们的现实生活中也只不过是和我们一样平凡,何不把关注他们八卦的心放在需要你操心的地方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