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敲警钟 网友:活久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2:49:07

  本文标题:星动态: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敲警钟 网友:活久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到冯小刚冯导的电影作品,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能讲出几部吧。不过冯导的作品有一个特点就是抽烟镜头特别多,近日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冯导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获脏烟灰缸奖,因为第一次获得此奖的电影作品是《老炮儿》,看来真如网友说的:活久见啊!

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

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

  去年,冯小刚凭借《老炮儿》获得年度脏烟灰缸奖,该作品以102个吸烟镜头博得电影作品的脏烟灰缸奖。《老炮儿》一上映就备受争议,相关部门规定的影视不得出现吸烟镜头,而这部作品却是这么多?依照规定这得罚多少钱?冯导还得到这样的奖项真是该被网友吐槽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5月23日,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发布检测结果,把这个奖颁给冯导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有了第一次还有第二次,真不知道冯导的心理阴影面积。更夸张的是这部作品已8分钟一根烟的“优势”赢得了这个奖项。

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

  不过说真的,对于冯导的作品,真的是每部都是值得看的,当然除了吸烟镜头不要学之外。小编就是不知冯导会不会在明年还获得个这样的奖,毕竟凡事不过三嘛,不知冯导的想法又是什么呢?

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

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

  早在2009年时,相关部门就规定了影视作品里不得出现违规吸烟镜头,不过条例一出也引发网友的吐槽,但是这样的规定也是有依据的,据调查青少年大多是在影视作品中学会抽烟的,这就引起了不少人的重视了。

影视作品的吸烟镜头

影视作品的吸烟镜头

  虽然在现在的影视作品中吸烟镜头减少了,但吸烟镜头时不可避免的,毕竟这种现象也不可能会全部没有。而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中能避免吸烟就尽量避免了,虽然冯导的作品口碑都很好但还是第二次拿着脏烟灰缸奖,这显然就是一个不好的影响。

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

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

  冯小刚再获脏烟灰缸奖,只想说冯导吸烟能免则免,要是明年出现冯小刚再三获脏烟灰缸奖那就尴尬,毕竟这个奖能不拿就不拿。口碑好的作品当然要有好的榜样嘛,当然这样的负面奖项得到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啊,作为公众人物更要做好榜样以及宣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