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荷娜承认与朴有天分手 反复无常看呆吃瓜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21: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荷娜承认与朴有天分手 反复无常看呆吃瓜网友

   近日有韩媒爆料称朴有天已与黄荷娜分手,随后,朴有天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已于近日整理了关系。但在16日上午,黄荷娜通过ins留言:“不相信记者的报道,都是谎言。”疑似否认分手传闻。随后,黄荷娜又修改了ins资料,表示“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不要再来打扰我”。

黄荷娜承认与朴有天分手 反复无常看呆吃瓜网友

   黄荷娜还表示“我对别人的事、写小说、女巫审判之类的事情根本就不感兴趣,现在我也不会做解释”“我觉得传话的人比那些辱骂别人的人更恶劣,很抱歉,我要屏蔽那些有恶意的人,让我们只听好听的,只看好看的,愉快地生活吧”。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关系也太乱了吧!”还有人称:“三番五次反转,她也是戏精本精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