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妍希端午节晒照 素颜的她满脸胶原蛋白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9:46:16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妍希端午节晒照 素颜的她满脸胶原蛋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端午节假期,大家都一定要吃粽子。近日,陈妍希晒出了自己吃粽子的照片,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却在陈妍希的脸上,照片中陈妍希皮肤白皙,真是满脸的胶原蛋白,令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QQ截图20170531090017

陈妍希微博晒照

  5月30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吃粽子的照片,照片中,生完宝宝的陈妍希皮肤依旧光滑水嫩,满脸胶原蛋白。

y5j21sg2dsb2b

陈妍希

504b64a3ly1fg37gdjbsej21sg2dsb2b

陈妍希和粽子

  陈妍希还跟大家玩起了猜谜游戏,她写道:“素颜吃肉粽,肉颜吃素粽,谁听得懂你在说什么之你猜猜我吃的的到底是肉粽还是素粽?”

504b64a3ly1fg37g4vt2yj21sg2ds7wj

陈妍希素颜

  看到这样可爱的陈妍希,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太可爱了”、“当了妈妈还和小孩子一样哈哈哈”、“祝陈妍希和宝宝都安康哦”。

504b64a3ly1fg37fww7v4j21sg2dsb2b

陈妍希素颜出镜

  陈妍希和陈晓结婚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陈妍希的身材也恢复的很好。更难得的是,已经当了妈妈的陈妍希还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和孩子一样调皮,也许这就是保持年轻的秘诀吧,祝福陈妍希一直这样美美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