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巨大 遭遇插刀教之后印小天过得怎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8:16:17

  本文标题:星动态: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巨大 遭遇插刀教之后印小天过得怎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拿什么拯救印小天了,提起娱乐圈最倒霉的明星,印小天算是一个了。今天中午卓伟爆料印小天遭骗婚,这一消息震惊网友,印小天早先因为插刀教的关系,身价跌入三线,而现在就连婚姻都是假的。这些年,海澜之子印小天究竟遭遇了什么!

印小天遭骗婚

 印小天遭骗婚

  印小天疑似被骗婚损失千万 女方学历家境皆造假

  6月5日,全民星探爆料曾出演《一米阳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印小天遭遇婚姻骗局,印小天前妻哈琳娜谎称其学历和家庭资产等,印小天损失千万,且印小天至今无法得以相见二人的孩子。

  有知情人爆料称,2015年印小天经人介绍,与蒙古族女子哈琳娜(原名赵颖燕)结婚,结婚前哈琳娜曾表示自己是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女方样貌端庄,学历高且家境不错,比较符合印小天及其父母的择偶标准。哈琳娜还称自家出1000万欲在北京购买二人婚房。婚前,女方拿回学历证书,发现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证照片一样,且在学信网上无法查证,印小天质问哈琳娜,也得到为假学历的回复。二人奉子成婚后,女方称家中做不良资产,拿不出1000万,住进印小天家。在印小天去往女方在北京的家中,原来说好的六楼变成了一楼,且女方也拿不出房产证,二人因此发生多次争吵。女方去年年初生下儿子后离开印家,并提出离婚。知情人爆料称,自孩子满月后一年多来,印小天都未能见孩子一面,二人协议离婚后,印小天还支付女方350万及每月1.5万的抚养费。印小天也一直通过法律手段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网友们纷纷表示,“印小天遭遇插刀门以后,已经够惨了,怎么还会有人骗婚,小天,尽可能争取孩子抚养权吧。”

印小天

印小天

  2015年9月,哈琳娜和印小天宣布结婚,并且是未婚先孕,奉子成婚。2016年1月,印小天和妻子的爱情结晶便诞生了。

  不过,卓伟获悉,印小天和老婆的结合,是一个骗局。圈内人都知道,印小天对母亲非常孝顺,母亲希望自己的儿媳妇是一个高级知识分子,最好能拥有高学历、高颜值、再加上家境好,简称白富美。

  为了达成母亲的心愿,印小天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哈琳娜。而哈琳娜自曝的信息也恰好符合印小天的需求。因此两人就结婚了。不过,在结婚初期,印小天就发现不对劲了。先是媳妇承诺在北京买房自己要掏1000万,迟迟没有兑现,再有就是家里在北京有一套房,经查证也子虚乌有。 还有就是高学历,经查询也都是假的!

  这连番的欺骗,让印小天伤透了心!两人常常为此吵个不停,更有印小天的朋友劝他将妻子告上法庭,罪名就是骗婚骗财。虽然印小天没有答应,担心这么一闹,让自己的无辜儿子受到牵连。但是,两人的婚姻也算走到了尽头,今年年初便协议离婚了。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李晨、贾乃亮杜淳背后插刀印小天,红了自己害了兄弟

  印小天是80后一代人心中的男神,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面出演“韩丁”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04年与何润东孙俪一起出演《一米眼光》,饰演纨绔子弟立伦。05年与黄晓明一起出演电视剧《女才男貌》,饰演医生后转行成为模特的李柏林。在第二届舞林大会上夺得冠军,获得“舞王”的称号。

  就在印小天大红大紫之时,2012年在拍摄《枪林弹雨》的期间与演员边潇潇发生分歧,被边潇潇指认印小天出手打自己。实际情况是当时两个人因为创作问题发生分歧,边潇潇满嘴脏话骂印小天,印小天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推了一下边潇潇。不是边潇潇说的那样拽头发拳打脚踢,就连清洁工也证实没有出手打人,都是女方再骂。

  但是事情发生后,印小天遭到了娱乐圈众多兄弟的背后插刀。第一个站出来帮边潇潇说话的是甜馨儿奶爸贾乃亮,他发微博称:“刚刚打电话求证此事,没想到竟然是真的,我同学哭的泣不成声,我很生气,平易近人,德艺双馨,方成大气!一个女孩子出来闯荡不容易,萧萧,做好自己,我们都支持你!前辈,你该反省自己了!

插刀教

插刀教

  紧接着李晨、杜淳、王珞丹文章夫妇等都发微博声讨印小天,要求他道歉。任印小天怎么解释都没人相信他。后来视频出来澄清后,当初骂他的很多明星都沉默了,但是李晨还发了一篇很长的微博进行反驳攻击。

  经历过这次事件之后,印小天就没有在出演过什么重要的角色,沦落成为今天的三线演员,但是从曾经插刀他的那些兄弟最近几年到时在娱乐圈混的非常不错。

  贾乃亮凭借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大红大紫,和李小璐成为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女儿甜鑫更是一名小童星。杜淳最近几年也是参加各种综艺节目,主演很多电影,最主要的是代替印小天成为某男装品牌的代言人。大黑牛李晨凭借《奔跑吧,兄弟》这一综艺节目,赢得了无数的粉丝,也收获了女神范冰冰的放心,爱情事业双丰收。

  在这些明星光鲜亮丽的时刻,人们渐渐地淡忘了被他们伤害过的兄弟印小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