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另有新欢?父亲反对? 林峯吴千语到底分手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9:00: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另有新欢?父亲反对? 林峯吴千语到底分手了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天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林峯吴千语结束了五年的恋情,于三个月前分手,原因是林峯父亲不接受吴千语,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吴千语已经在饭局上结交新欢富商。此前,吴千语被拍夜里与富商一起吃饭,行为有些亲密,又有港媒称有人指林峯在片场闷闷不乐,时常对着手机,两人似乎是真的分手了。但今天两人便回应传闻,口径相当一致。

林峯和吴千语

林峯和吴千语

吴千语被拍与富商吃饭

吴千语被拍与富商吃饭

  吴千语通过公司回应说:“报道是无中生有的,所有的事都一切正常,不是事实的就不回应了,谢谢大家关心。”身在内地拍《大泼猴》的林峯也说:“不是事实的,一概不需作回应。”

林峯吴千语曾于东京庆生

林峯吴千语曾于东京庆生

  林峯自与吴千语恋爱以来,对女友爱护有加,不仅公开称“好爱好爱好爱”女友吴千语,还带女友环游世界、送女友名牌,甚至租豪宅给女友。但不少人一直对这段恋情不看好,认为吴千语拜金,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林峯在这段恋爱中仿佛是被“下蛊”了。但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五年了,是不是真的幸福,也只有两位当事人才知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