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小鲜肉侯明昊女装美到窒息 骚年变性成瘾不能自拔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9:23:21

  本文标题:星动态:小鲜肉侯明昊女装美到窒息 骚年变性成瘾不能自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一组侯明昊女装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我们突然发现,照片中的美艳小妞竟然是一个少年男扮女装。不少网友认为“她”骚气十足,其实这不是侯明昊第一次“变性”了,小鲜肉侯明昊为什么多次女扮男装呢?难道真的是扮上瘾了?

侯明昊女装

侯明昊女装

侯明昊

侯明昊

  前段时间侯明昊女装照片曝光,简直刷新了观众的三观,再次刷低了观众的“底线”。自从《寒武纪》热播之后,侯明昊一夜爆红,但是也难耐侯明昊的骚气冲天。到底侯明昊女装照片曝光是怎样的?又有多“不堪入目”呢?

侯明昊搔首弄姿

侯明昊搔首弄姿

侯明昊反串

侯明昊反串

  随着侯明昊女装照片曝光,网上争议不断,有网友称是搔首弄姿,博取关注;也有网友称,侯明昊比较开放,再带搞笑特效。侯明昊那回眸一笑简直笑喷了观众,原来小骚年骚起来竟然如此骚气冲天。

侯明昊男扮女装

侯明昊男扮女装

  侯明昊女装照片曝光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舆论风潮,有好奇的网友深扒了侯明昊女装照片的来源,原来侯明昊女装照片是出自侯明昊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为了节目的效果才这样。侯明昊女装照片曝光也能说明侯明昊的“敬业”,为了节目也是拼了。

  侯明昊《寒武纪》一夜爆红 小猴子演技恰到好处

  在《寒武纪》里文武双全的侯明昊,戏外也是个十项全能的超能少年,唱歌,跳舞,作词作曲,体力脑力全年在线,健身房里化身行走的荷尔蒙,户外运动又变身阳光的运动少年,偶尔安静的抱着吉他弹唱,因为角色“喜当爹”的情节,不少网友后续的剧情也不禁开始期待,难道猴哥哥又要抱娃了吗?

侯明昊健身照

侯明昊健身照

  侯明昊本人也觉得捡子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这个人物有自己独特的复杂性。他要报答养父的恩情,还要保持心底的原则,各种各样的矛盾。”如此肌萌又身世复杂的小猴子,值得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