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又有逃犯听张学友演唱会落网 网友调侃张学友是逃犯克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7: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5日晚,张学友赣州演唱会上,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手段现场抓获网逃1名。而此前,4月7日晚,在张学友南昌演唱会上,民警通过智慧安保人像识别功能,抓捕了一名经济案件的逃犯。网友表示,学友,你是逃犯克星吗?

   据悉,今年4月,张学友在江西南昌举行演唱会,一位逃犯在演唱会开唱后不久被带离现场。据相关报道,该逃犯被高科技的智慧安保人像识别锁定,最终被抓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