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果爱万嘉玲扮演者是谁 张柏芝如果爱上映时间曝光

来源: 360娱乐 2018-05-09 13:46:00

  导读:张柏芝时隔十年再度重返荧屏,和吴建豪强强组合共同演绎《如果爱》,在剧中张柏芝饰演了女主万嘉,那么张柏芝如果爱什么时候上映呢?一起看看吧。

张 1.jpg

  要说娱乐圈中有哪些明星要复出,必然会地动山摇,张柏芝就必定算一个。时隔十年,张柏芝终于亮相荧屏,5月22日携手新剧《如果爱》登陆安徽卫视!

  张柏芝身上有着很多身份标签:歌手、演员、妈妈。她出演的诸多电影,就算在十几年后的今天看依旧不过时,她还曾获得过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还有她的歌手身份,《星语心愿》在当时的传唱程度不可估量啊。

  当年在巅峰期的她,由于08年的丑闻事件,被迫退出娱乐圈之后,自己的婚姻和事业都陷入到了低谷,不过想想对于张柏芝来说,当年的她真是属于事业的巅峰期,颜值和演技并存,如果没有发生那样的事情,她基本上是属于香港一线的超级明星。

  而在休息之后,张柏芝大部分的新闻也跟自己和谢霆锋的儿子卢卡斯有重大的关系,很多人觉得张柏芝到目前没有工作,也只能是依靠着自己的儿子过过生活了,毕竟谢霆锋早已给自己的孩子留下了几个亿的财产,基本上也够他们衣食无忧的了,但是女强人张柏芝却不这么认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