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温暖的弦》丁小岱喜欢的人是谁 结局跟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18:4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张翰、张钧甯、经超、金泽灏、郭子千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中,管惕和丁小岱几乎承包了所有的笑点,他们就剧中的开心果。在大结局中,他们两个走到了一起,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呆萌技术男管惕,天赋异禀的他经常有出其不意的想法,比如给小乌龟喂点酒,把高跟鞋变成平底鞋,还把女朋友的鞋夸称是巫婆的鞋之类的。

   而丁小岱更是傻白甜的代表,她一名职场新人,涉世未深,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真诚和善的气息,再加上几分天生的俏皮和可爱,非常招人喜爱,她还是温暖忠心的小跟班,她经常神助攻温暖和占南弦的爱情,她是温暖在浅宇公司最好的闺蜜。

   丁小岱的可爱打动了呆萌技术男管惕,管惕对丁小岱展开了追求,从借口找美食开始,到一起逛街,再到一起看电影,两个人开始了一段甜蜜的爱情。

   管惕的呆萌特质也吸引了丁小岱的好感,她在跟温暖的交流中,几次都说天下怎么有这么萌的人,她最喜欢的人就是管总了。

   配角的爱情在剧中虽然着墨不多,但还是给大家刻画出一段非常完美的爱情,没有多少尔虞我诈,两个人从心动开始,跟随内心的选择,一步一步向前走,水到渠成,在《温暖的弦》大结局中,管惕和丁小岱,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在小编看来,管惕和丁小岱的爱情更像我们普通人的爱情,不用太多的波折和套路的考验,彼此真诚付出,共同培育美好的爱情。在这里也希望追剧的小伙伴都能像管惕和丁小岱一样,拥有美好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