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被粉丝叫赵丽颖 与张杰的女儿的正面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8-05-07 14:58:26

   此前谢娜终于休完产假正式回归《快乐大本营》,今天出席活动,谢娜被粉丝叫赵丽颖 与张杰的女儿的正面照曝光。

73.jpg
    随后,谢娜发文“坐在家里没坐飞机,宝宝的照片也在家里没在网上”,否认了双胞胎女儿照片被曝光
 
    在录制现场,提到谢娜的双胞胎女儿,杨迪表示很委屈,因为自己去了娜姐姐很多次,都没得见到宝宝们,有时候连娜姐都见不到,而是跟张杰和谢娜的父母四位老人聊了一下午的天哈哈~刘维说他也是没有见着,和娜姐家的阿姨聊了一下午哈哈,最后7点要走的时候,娜姐才从房间出来~杨迪刘维的一番话,无形中就破除了“谢娜双胞胎女儿曝光”的谣言~事实上,谢娜和张杰是把女儿保护的很好的,连好朋友都这么难见到两个宝宝,照片怎么可能轻易曝光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