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扮演者郑爽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1: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扮演者郑爽个人资料介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是郑爽主演,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郑爽因《一起来看流星雨》进入演艺圈,而她也凭借该系列剧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扮演者郑爽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7月郑爽在《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易遥,8月19日她的首本书籍作品《郑爽的书》在上海举行首场签售会,该书则记录了郑爽出道后的心路历程。2018年以战队经理人的身份参加了机器人格斗真人秀《这!就是铁甲》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