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颖儿私生活混乱 小三事件插足被称小三专业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1:34:38

  颖儿大婚在即黑历史被扒,颖儿私生活混乱、颖儿小三事件、为什么被叫小三专业户成为热搜。据悉,曾被骂小三插足吴佩慈感情,又被曝曾色诱多名男星是真是假?

2222222222.jpg

    早些年的上位史就不谈了,颖儿以前当纪晓波和吴佩慈的小三众所周知。颖儿谈及与纪晓波的恋情时,避重就轻表示与对方认识时两人都单身,强调并非为了钱与纪晓波交往,两人交往了约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自己也没想到纪晓波突然就成了吴佩慈孩子的爸。

    提到将亲密私照上传朋友圈的事,颖儿说:「因为手机老不见,照片也常不见,为了保存才放在私密朋友圈」至于曾传出,纪晓波留吴佩慈一人在香港待产,却带着她飞往澳洲度假的事,颖儿则全权否认,表示自己当时在美国表演,也曾未去过澳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