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俊晖落后霍金斯 老婆个人资料流出正面照流出

来源: 凤凰网 2018-05-02 23:29:42

   今天曝出丁俊晖落后霍金斯 老婆个人资料流出正面照流出,体育竞技总是有输有赢,不过今年丁俊晖也宣布当了爸爸,家庭十分美满。

26.jpg
    不过,比赛过程却和外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首阶段结束,丁俊晖3比5落后霍金斯,而第二阶段之后,差距被进一步拉大。丁俊晖在只有一杆单杆102分制胜的情况下本阶段被对手打了一个6比2,5比11落后的他再输2局就将打道回府。历史上,落后6局翻盘的情况曾出现过两次,一次是在2007年墨菲5比11落后的情况下1/4决赛中13比12逆转了史蒂文斯,另外一场是在2010年的世锦赛第二轮,罗伯逊5比1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3比12逆转了古尔德。此外,在霍金斯身上也险些出现过这样的逆转,2014年世锦赛霍金斯与戴尔的1/4决赛,当时他11比5领先后被戴尔后来居上12比11率先拿到赛点,不过霍金斯最后连赢两局没有让奇迹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