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家境被爆不输王思聪 女友高艺菲照片被扒为事业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6:51:35

  创造101热播导师黄子韬圈粉无数,黄子韬家境被爆、黄子韬女友高艺菲照片成为热搜。据悉,黄子韬家庭背景吓人,开豪车、住豪宅、父亲是某集团总裁。而黄子韬前女友被传就是高艺菲,后为事业2人分手了。

QQ截图20160406094124.jpg

   据黄子韬爸爸自曝,身家至少有200多亿。他说,我的私募公司200多亿,自己拥有21%的股份,这些年为了给黄子韬买车等花销,他退了4个股份,现在拥有这家200亿公司的17.3%股份。光一年的分红就比黄子韬挣半年还要多。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wuli韬韬绝对是个富二代啊,以后黄爸爸还想黄子韬“继承家业”,那么黄子韬一秒就会变身霸道总裁。可怕的是,黄子韬爸爸有雄性壮志要把公司打造成比肩华谊的大公司,并在三五年内完成这一目标。

  这么有钱,难怪黄子韬得知自己的家世后,整个人都惊呆了,对爸爸说:太牛逼了,要不你把身家公开吧。谁知黄爸爸还是个低调的富豪,称这样很招摇,不能公开,千万别这样。只是现在又接受采访将家底暴露得一干二净,连在青岛有几套房子都交代了,说好的不公开怕招摇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