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泡沫之夏》欧辰是怎么失忆的 遇上车祸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3: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泡沫之夏》欧辰是怎么失忆的 遇上车祸是真的吗

   《泡沫之夏》欧辰是一个大醋坛子,经常性的吃醋,所以他为了独自拥有夏沫,他威胁夏沫的养父养母,必须要把洛熙给送走。可是他们因为舍不得,在去拦机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两人当场死亡。

《泡沫之夏》欧辰是怎么失忆的 遇上车祸是真的吗

   就这样,夏沫伤心欲绝,并且说永远不会原谅欧辰,除非他死。还把欧辰送他的绿蕾丝给丢掉了。欧辰因此伤心欲绝,在雨夜开快车,潜意识认为只要自己死了,夏沫就一定会原谅他,就这样和大货车相撞,在醒来的时候失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