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幂居然直问自己与Baby谁好看 是关系好还是挑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22:46:39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幂居然直问自己与Baby谁好看 是关系好还是挑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女星Angelababy杨幂的颜值高是被大众所认可的,两个人即便搞怪起来也是美美的,似乎怎么折腾都不会丑。近日,两位女星与主持人张大大聚会合照,两个人的美颜引来许多网友围观。那么,Baby和杨幂谁要更美呢?

杨幂Angelababy

杨幂Angelababy

  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在演艺圈拥有广大的好人缘,近日与杨幂一起跟主持人张大大聚会,并拍下一连串的美照,除了有露出甜美笑容的“正经照”,还有缩在毛毯底下的搞怪照片,甚至在留言串跟女方“隔空表白”,展现私下的调皮个性。

Baby杨幂张大大

Baby杨幂张大大

  照片中,只见Baby站在张大大的背后,将一头长髮拨到一旁,穿着简单的白T恤,搭配牛仔热裤,率性中又不失甜美。杨幂则同样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裤,桃红色唇膏颇有画龙点睛的效果,难得的同框照也被男主持人张大大讚是“盛世美颜。”

Baby杨幂张大大

Baby杨幂张大大

  除了有正经美照,Baby和杨幂还很有默契地盖上头巾,缩在毛毯裡宛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双方紧靠着头直盯镜头卖萌,此外,她还在留言串隔空告白:“我幂是最美的”,狂调侃男主持人,“咦,中间那个是谁?”

杨幂和Baby回复

杨幂和Baby回复

  不到5分鐘,杨幂也接着回应表白:“北鼻好美,中间的是”,显见好朋友有志一同的默契。做为共同好友的张大大曾在节目公开表示,杨幂曾问过:“我和Baby谁的素颜好看?”面对这高难度问题,他也机智地说了实话,“在杨幂面前就说杨幂素颜好看,在Baby面前就说Baby素颜好看,如果2个人在一起,那就说2个人素颜好看”,能大胆问这个问题,显见2人私交不错。

Baby杨幂张大大

Baby杨幂张大大

  其实杨幂敢问出这样的问题,并不避嫌,既说明她的确觉得Anglebaby漂亮,又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她和Baby的关系不错。杨幂问出这样的问题,不过是想逗一下张大大。毕竟Baby和杨幂两位都是大美女,这样的问题的确让人纠结为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