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辛子砚和宁弈什么关系 为什么反目成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9: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凰权弈天下》辛子砚和宁弈什么关系 为什么反目成仇

   《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是天盛第一才子,可曾经的他却并没有如此光鲜亮丽的身份,曾经的辛子砚本是一落魄书生,可身怀智谋、兼济天下而得到重用的他成为了青溟书院院首。

《凰权弈天下》辛子砚和宁弈什么关系 为什么反目成仇

   辛子砚是个心怀抱负,以强国为己任。在认定天盛帝继位者多无德无能之后,与最不被人看好的宁弈成为忘年之交,并与他定下“灭大越、收草原、强天盛”的共同目标,竭尽全力辅佐其达成雄图霸业。却因凤知微的出现与宁弈日生嫌隙,走向其对立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