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乐视CEO贾跃亭老婆是谁 贾跃亭甘薇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1:35:36

  本文标题:星动态:乐视CEO贾跃亭老婆是谁 贾跃亭甘薇怎么认识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都说人不风流枉少年,身为乐视董事长的贾跃亭,私生活自然备受关注。那么贾跃亭老婆是谁呢?他的现任老婆是甘薇,但是之前网传说他有三任老婆,今天我们来扒一扒贾跃亭的情史,以及贾跃亭甘薇怎么认识的。

贾跃亭老婆是谁

贾跃亭老婆是谁

  贾跃亭三任老婆都是谁

  贾跃亭想必大家都知道,在现在中国科技公司纷纷做手机的时代,你可能没听说过贾跃亭,但你一定知道乐视手机,和乐视网,对,乐视老总董事长就是贾跃亭,据悉贾跃亭三次婚姻,第三任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甘薇,那么贾跃亭三任老婆分别是谁?

贾跃亭

贾跃亭

  第一任:山西垣曲县委某李姓领导的女儿 李莉。

  贾跃亭1973年底出生于山西一个普通家庭,从小身材较瘦小,受父母宠爱,但在同龄人中并无特别之处。贾跃亭先后有三次婚姻,他在太原一所财税学校上学期间,认识了第一任妻子——山西垣曲县委某李姓领导的女儿,不久,他便与这位姑娘结了婚,有了孩子。毕业后贾跃亭正常分配到了垣曲当地的地税部门。但是他的前妻是不是叫李莉不得而知,而至于照片更是不可能获得的。

  第二任:这个没有相关介绍。(也有说法说贾跃亭只有两任妻子)

  第三任:甘薇(Gan Vei),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甘薇

甘薇

  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甘薇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甘薇出演了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片《机器侠》。2012年,甘薇出演了悬疑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2013年,甘薇凭借制作并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获得江南红人榜风尚制作人奖。

  2014年12月10日,甘薇诞下了双胞胎女儿。此前,圈中一直盛传甘薇与乐视总裁贾跃亭为夫妻关系,而这一关系也在甘薇产女后得到证实,应采儿在微博同时@甘薇、贾跃亭,这也间接公布了二人的夫妻关系。2016年8月23日,甘薇又顺利产下了她同丈夫的第一个儿子。

甘薇产女

甘薇产女

  回顾甘薇的过往,当年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影视圈的甘薇,当时和景甜白冰韩雪并称为“京城四美”。在事业上升期时“全身而退”,嫁给了贾跃亭,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化。  从百度百科上看,甘薇自从怀孕后就再也没有参演任何电视剧电影等,算是为了家庭半退出了娱乐圈。

  而在2015年6月,甘薇入股投资成立了乐漾影视,以监制的身份,投资近2000万拍摄了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收官时创下了超26亿的播放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