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明为什么会毁容 最后被治好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8:4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明为什么会毁容 最后被治好了吗

   《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明作为朗家的大公子,可是他却痛恨自己的存在,因为他的脸已经毁容了,这一切导致他成为了一个阴暗腹黑的男人,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顾一切。

《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明为什么会毁容 最后被治好了吗

   朗月明在自己家的胭脂坊中见到了顾海棠,朗家也因此设计了一场骗婚,只为了让朗月明娶到顾海棠,可是顾海棠在知道自己所嫁非人时,用治愈朗月明的脸来换取一纸休书。所以朗月明的脸被顾海棠给治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