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赵松扮演者江奇霖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10: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赵松扮演者是江奇霖。江奇霖,1985年4月2日出生于四川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2年,开始出演影视剧。2007年,因参加青海卫视选秀节目《青年汇》而签约金牌大风。2009年,与虎虎组成“青鸟飞鱼”组合正式出道并发行EP,还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演唱歌曲《此生不换》,同年出演偶像剧《海派甜心》。2010年,获得第17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新人银奖。2011年,推出专辑《WOW》。2012年,组合与金牌大风解约。

   2013年,向影视方面独自发展,参演乐视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2015年,在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赵王。2016年,出演都市剧《深夜食堂》。

   江奇霖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江奇霖

   别  名:艺名:七零,原名:江超

   国  籍:中国

   民  族:彝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3kg

   出  生 地:四川凉山

   出生日期:1985年4月2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乐漾影视

   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海派甜心、此生不换

   江奇霖原名江超,在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表演系学习时与歌唱系的虎虎(刘锐)结识,期间,他参与了一些影视剧的拍摄。

   2016年4月2日,主演科幻爱情网络电影《迷失空间》,分饰两角;还在魔幻题材网络电影《仙侠学院》中饰演轩荣;在科幻题材网络电影《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对阵曾志伟。6月,加盟改编自日本漫画、由黄磊、张钧甯主演的都市剧《深夜食堂》,饰演一名拳击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