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蒋欣瘦了神似范冰冰 蒋欣和王凯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09:20:00

  本文标题:星动态:蒋欣瘦了神似范冰冰 蒋欣和王凯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她是霸气侧漏的“华妃娘娘”,还是欢乐颂中善解人意却又麻烦事儿不断的“樊胜美”,她就是蒋欣。除了剧中的形象,蒋欣最被人吐槽的要数她忽胖忽瘦的体型了。最近蒋欣瘦了,而且网络上盛传蒋欣和王凯公布恋情,那么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蒋欣瘦了神似范冰冰

蒋欣瘦了神似范冰冰

  前不久,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下巴微收,仰角45度的样子,把蒋欣拍的美美哒。据说蒋欣为了新戏减肥,瘦了二十斤。看这张自拍,下巴尖的可以和范冰冰媲美了,乍一看,还真的神似范冰冰。

蒋欣自拍

蒋欣自拍

  蒋欣的体型一直被大家所关注。去年《欢乐颂》的时候大家就觉得她很胖,今年《欢乐颂2》播出之后,蒋欣的微胖体型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在剧中,蒋欣身穿修身的职业套装,没想到衣服太紧了,加上她傲人的上围,感觉分分钟扣子就要爆开了一样。对于蒋欣胖了,蒋欣瘦了这些话题,蒋欣自己也经常在微博上自嘲,因为自己发胖而让吃瓜群众操碎了心。

蒋欣胖了被吐槽

蒋欣胖了被吐槽

  但是蒋欣瘦了之后好美啊。蒋欣因为《甄嬛传》“华妃娘娘”一角而走红,多年来磨练演技,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随后又在都市剧《欢乐颂》中和众女星大飙演技,好评不断。虽然身材被吐槽,但是蒋欣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如果把脖子以下挡住,就凭一张脸,蒋欣都可以撑起一部剧。

蒋欣

蒋欣

  但其实蒋欣年龄已经不小了,努力拍戏,还要控制食欲减肥,也真是蛮拼的。关于蒋欣,大家都会好奇她的私生活。前阵子盛传蒋欣和王凯公布恋情了,真是喜大普奔,这件事情是真的假的?

  蒋欣和王凯公布恋情

  毫无疑问,当然是假的啦。虽然有诸如合影的证据,但是蒋欣和王凯两个人在这样尴尬的时间公布恋情,显然只是为了影视剧宣传的一种手段。

蒋欣王凯公布恋情

蒋欣王凯公布恋情

蒋欣王凯合影

蒋欣王凯合影

  蒋欣先发了一条微博,附上了两张和王凯的亲密合影,并@王凯,“他说他爱我”。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在大家都信以为真的时候,蒋欣回应称两个人只是朋友,而王凯则回应称“一切看缘分”。像这样不清不楚的回答想必大家都已经熟悉了,都是经纪公司的宣传套路。

蒋欣写真

蒋欣写真

  蒋欣会喜欢王凯吗?抛去这些炒作的成分,蒋欣王凯还是蛮般配的。年龄上,王凯和蒋欣差不多大,演艺经历都很丰富,王凯除了拥有帅气的外表,还经历了从不红的沉淀到大红大紫的冷静,王凯蒋欣的经历也很相似。之前在某个发布会现场,有人拍摄到蒋欣和王凯密语热聊,是不是配一脸呢?

蒋欣近照

蒋欣近照

  蒋欣的闺蜜刘涛有想过给蒋欣介绍对象,但是都没有下文。估计蒋欣王凯两个人现在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会把感情的事情先放在一边。别看戏里的王凯王子文卿卿我我的,现实中的王凯可有“绅士手”,会和女演员保持礼貌的距离。而蒋欣也说过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老谭”类型的,成熟稳重,有担当。娱乐圈经常演戏演着演着就假戏真做了,也产生了不少明星夫妻,好期待蒋欣王凯能够再次合作,真的好般配的。

蒋欣霸气写真

蒋欣霸气写真

  蒋欣和王凯公布恋情,从四月份到现在,一直都被大家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关注着,可见大家对两个人组CP的呼声之高。无论是“华妃娘娘”还是“靖王”,都是两个演艺生涯的一个高峰,希望他们能够再有所突破,不辜负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