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囚凰结局霍璇为什么要杀顾欢 天机阁阁主顾欢喜欢霍璇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9 16:44:36

  霍璇顾欢结局太惨了,凤囚凰结局霍璇为什么要杀顾欢,天机阁阁主顾欢喜欢霍璇吗令人好奇。据悉,霍璇知道顾欢身份后就杀了丈夫顾欢后自杀,而顾欢应该也是喜欢霍璇的,只不过霍璇排第二位。

201701022258531739906569.jpg

    霍璇和顾欢,本来觉得他们两个的结局好让人为之动容啊,结果容止道出的真相(霍璇并非为顾欢殉情,而是为了背负霍家军叛变罪名),有点难过,天师临死前也说过其实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天命,一切都是阁主自己的私心,顾欢在霍璇昏迷的时候也说过做完这件事就与霍璇相守,但是又是为什么顾欢不能为了霍璇中途放弃原计划呢,顾欢对霍璇,还有霍璇对顾欢,两个人对彼此到底有多少真情实意,多少虚情假意,我真的搞不懂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