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蒋欣的腿变瘦了?同样x腿型杨幂怎么就那么好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15:17:48

  本文标题:星动态:蒋欣的腿变瘦了?同样x腿型杨幂怎么就那么好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蒋欣的腿明显瘦成了铅笔腿,让粉丝好开心哦!但是很快就有网友揭穿了真相,讲出蒋欣最近晒的图是p过的,还以为蒋欣的腿要翻身正名了。可是,同样的是x腿型,杨幂的看上去却要比蒋欣好很多,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蒋欣的腿

蒋欣的腿

  蒋欣退出微胖界?原来令人羡艳的铅笔腿是P的!

  蒋欣《甄嬛传》饰演华妃娘娘丰满圆润体型迷倒不少观众,因此被列入微胖女神,而身高172cm、天生大骨架,又对吃毫无抵抗力的她不管怎么减肥看起来都有些微胖,这让想拥有一个苗条身材的蒋欣十分苦恼!

蒋欣微博

蒋欣微博

  7月23日下午,一向是微胖界女神的蒋欣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并配文:“认真脸,有时候觉得自己好美!”照片中蒋欣身穿粉色T恤,黑色健身裤,戴着一顶鸭舌帽在健身房压腿,看起来健身效果非常明显,不仅瘦好多,纤细大长腿十分抢镜。网友看后直呼“娘娘瘦好多!”、“腿长三米!!此时只想求腿咚!”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没想到这一切都是P上去的,晒出健身照没过一会,蒋欣就自揭老底,在照片下方评论:“你看上去瘦了哦?是不是P了?糟糕!被发现了!千万別说出去啊!很丢脸的!”网友纷纷回复“伤感情!”、“你欺骗了我!”,言论十分搞笑。

  蒋欣的X型腿真是硬伤啊,上半身臃肿腿又粗,颜值再高也没用!

  不知道有人发现了没?蒋欣的腿一直是她的硬伤啊,x型腿走路真的很难看呢!特别是穿高跟鞋的时候,蒋欣这么高的颜值也拗不过她的上半身臃肿和腿粗啊!

欢乐颂五美

欢乐颂五美

  看看五美的宣传照,站在一起是不是就特别明显啊!还好蒋欣的颜值在线,看上半身就美美的!

蒋欣胖了

蒋欣胖了

  蒋欣都是骨架大,所有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微胖女神!其实她何止是微胖啊,是真的胖啊!而且穿衣真的不是很注重啊,真想打她的造型师啊。

蒋欣身材

蒋欣身材

  看吧,最近蒋欣出席某活动,身穿白色礼服裙,重点是里面还搭白裤子,不知道白裤子更显腿型不好吗?!大腿又粗了一圈吧,礼服裤上全都是褶子了。

蒋欣

蒋欣

  对于胖一点的女人来说,真的不适合穿紧身的蕾丝裙啊,真是将肉肉都勒起来了,怎能不显胖呢!而且看她的腿型,是不是很丑啊。明明可以穿长裙的嘛!

蒋欣身材

蒋欣身材

  蒋欣这样穿是可以的,看不出来很胖,为了凹造型故意将腿分开,这样就看不出来腿型的缺点了。把腿部隐瞒的适可而止。腰部更显的纤细。

蒋欣的腿型

蒋欣的腿型

  蒋欣的颜值总是在线的,只是能不能在搭配上长点心,虽然黑色显瘦但是这样荷叶边的露出来感觉肩好宽啊,而且露出小腿将腿型的缺点都暴露出来了。

蒋欣

蒋欣

  其实蒋欣这种丰腴身材的人就不太适合穿这种紧身破洞牛仔裤,看吧,破洞的裤子将肉肉的挤出来了,哪里显瘦啊!

蒋欣

蒋欣

  像这样穿印花宽松衬衣搭配今年很流行的白色阔腿裤,是不是一点都看不出来胖啊,而且腿型的缺点也遮住了,再搭一双绑带高跟鞋,高挑知性又干练,一个字,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