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儿子安迪几岁 安迪奶奶是谁徐水为什么那么有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8 16:50:24

  霸道总裁安迪圈粉无数,黄圣依儿子安迪几岁了,安迪奶奶是谁徐水为什么那么有钱令人好奇。据悉,安迪是黄圣依的亲生儿子,今年6岁,一直是奶奶抚养的,几乎是要什么给什么。

1.jpg

    奶奶也亲口承认,会经常吃安迪的剩饭,虽然安迪会调皮地说:“奶奶你吃狗剩了。”但向来节俭的奶奶幸福地认为是吃孙子的“福底”。

    安迪的奶奶今年83岁,许多事情仍然亲力亲为,并悉心照顾孙子,也被许多网友亲切地称为“国民奶奶”。安迪从出生后3个月一直到3岁半都是由奶奶亲自带的,就连安迪第一次出声叫人都是喊的奶奶。

    安迪的爸爸杨子也在日前发布了与母亲的合照,并感叹:“平静温馨可能是最幸福的生活吧!”从杨子对于“平静温馨”的珍惜,不难看出安迪奶奶的教育理念是非常质朴和纯善的。
 
    奶奶这种朴实、节俭的教育也让安迪对食物没有奢侈的要求,他曾多次在《妈妈是超人3》节目中提出自己想喝小米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