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提莫整容前照片对比吓人 素颜直播吞物门半裸事件惊呆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6:50:02

  网红冯提莫整容前照片对比太吓人了,随后冯提莫素颜直播吞物门及半裸事件也再次被扒出,没想到女主播冯提莫直播这么会玩。不过现在冯提莫已经转变为歌手和艺人了,成功洗白走向演艺圈。

1.jpg

  第一次看提莫的直播听到她的声音,有点像金海心,很久没有听到的清甜的声音。有粉丝说莫提的声音像融化掉的棉花糖,甜到发腻!在她心里直播唱歌是一种轻松单纯的生活,她乐在其中!

  再来说说提莫有多红?

  她的斗鱼直播间人气最高达到过150万,最高的粉丝打赏一年高达200多万!

  在过去的一年,提莫慢慢走向了线下歌手。

  网易手游《镇魔曲》的主题曲,电影《28岁未成年》片尾曲和电影《少年》的推广曲都是她唱的!

  拥有一副好嗓子的她,拒绝了中国好声音的邀请。

  “我追求的是顺其自然,老天愿意让我怎么发展,我就怎么发展,如果有机会让我变得更好,我肯定也愿意!”

  真性情的回答,提莫对于大红大紫已经看的挺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