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谋圣鬼谷子》投资过亿 杀青三年仍被禁播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3: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谋圣鬼谷子》投资过亿 杀青三年仍被禁播

   《谋圣鬼谷子》传被禁原因一是内容虚构成分太高,二是剧中的女演员戚薇嫁给韩国老公,难免争议很大。传言鬼谷子王禅求学于老子,并且还十分精通百家学问,世人称之为兵法集大成者、纵横家的鼻祖。

《谋圣鬼谷子》投资过亿 杀青三年仍被禁播

   《鬼谷子》是门下弟子整理而成,整本书包含鬼谷子毕生的思想,书中多是描述权谋策略及言谈辩论之技巧,直揭“人性本恶”。而该剧既然是讲述鬼谷子地,那么必将逃不过鬼谷子的思想,而这也许不符合当代的价值观念,不能传递正能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谋圣鬼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