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谋圣鬼谷子》建于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1: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谋圣鬼谷子》建于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介绍

   《谋圣鬼谷子》建于是祖峰主演,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1997年参演《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0年凭借《潜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谋圣鬼谷子》建于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8月祖峰在《刑警队长》中饰刑警胡德强。同年9月至2015年2月客串《芈月传》中的屈原,2015年2月在《毕业歌》中饰演统特务头子季家鸣,2017年5月在《欢乐颂2》中饰演奇点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