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北电第二黄俊捷是谁 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起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4: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3日,北电第二黄俊捷引起网友关注,北电第二黄俊捷是怎么回事?原来,今天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艺考成绩,童星出身的吴磊考取了第一名,第二名则是黄俊捷。不过,很多网友对黄俊捷都不太熟悉,黄俊捷是什么人呢?

   日前,北京电影学院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新生代演员黄俊捷以90.98高分获表演专业全国第二名。日前,黄俊捷也通过中戏艺考获得表演专业全国第5名的好成绩。

   黄俊捷在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现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员。

   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公布2018年的艺考成绩,而著名演员吴磊则被曝出以92.85分的高分取得了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

   今天北电艺考成绩出炉,吴磊、黄俊捷、宋祖儿分获前三甲,吴磊、宋祖儿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但是第二名黄俊捷在大家眼中也许就是个素人吧!能在众多明星考生中脱颖而出,黄俊捷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啦!一起跟着小编来认识一下这位黄俊捷吧!

   其实黄俊捷去年也考了北影,虽然成绩没有今年这么好,但是也依然榜上有名,但是艺考虽然过关了,但是文化课却拖了后腿,也因此,黄俊捷去年遗憾落榜,今年的黄俊捷状态更好了,艺考得了第二名,接下来就看文化课的成绩了,希望不会像去年一样吧!

   黄俊捷,1998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绵阳市艺术学校。

   2016年,因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7月,主演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在剧中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之后,还参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栀子花开2017》和青春电影《三好差生》。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

   黄俊捷个人资料

   中  文 名:黄俊捷

   国  籍:中国

   出  生 地:重庆

   出生日期:1998年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班长大人、屏里狐、青春24秒

   就读学校:绵阳市艺术学校

   2014年,黄俊捷考入四川省绵阳市艺术学校,专业为戏剧与影视表演专业。黄俊捷在闲暇时,喜欢看书、看电影。喜欢的电影类型有丧尸片、灾难片和动作片等。读书方面,黄俊捷喜欢阅读散文,尤其喜欢巴金的《死去的太阳》等,还会看《资治通鉴》之类的古文书。此外,黄俊捷喜欢打网球和篮球,一有时间就健身。

   2016年6月,主演以篮球题材为主的青春电影《青春24秒》,在片中黄俊捷饰演杜青,在队友的帮助下,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赢得篮球赛的胜利;而该片是黄俊捷电影处女作。7月,在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中,黄俊捷出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还首次尝试吊威亚戏份。12月,参演根据作者“破脑袋”小说《北大差生》改编的“差生主题”青春电影《三好差生》。

   2017年5月7日,以仲裁助理身份参与的体育竞技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在浙江卫视播出。6月,参演跨次元喜剧《来到你的世界》。6月21日,参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栀子花开2017》在搜狐视频上线,在剧中饰演暗恋白悠悠的暖男高尚。9月8日,主演的校园青春网络剧《班长大人》在腾讯视频上线,黄俊捷饰演男主角廖丹奕,与李凯馨搭档演绎了与“宿敌”叶木栖之间的高中鬼马趣事。

   关注爱秀美微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俊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