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方有乔木时樾与常健雄结局是什么 时樾原谅常剑雄了吗两人最后和好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3 20:50:35

  导读: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剧透,时樾与常健雄结局有牢狱之灾,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两人最后被卷入了一宗藏毒杀人案件,时樾救了常健雄还担了所有罪名都被判刑,所以时樾是原谅了常健雄的,最后两人也和好了。

时樾 常剑雄 1.jpg

  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少年时代屡经坎坷挫折,几经沉浮,直至遇到女强人安宁(秦海璐饰)(秦海璐饰)的帮助才得以浴火重生。他对这个知性、富裕的女人,有报恩的心态,也有感情的牵绊,直到与性情寡淡、智商超群、性格倔强的南家三小姐南乔(白百何饰)相遇,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可安宁对自己的恩情,也让他变得犹豫不决。

  常剑雄对南乔的“暗恋”也将成为时樾与南乔之间的阻碍,本就充满误会的兄弟二人,因为南乔的出现关系更加微妙。四人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都让该剧在剧情上更加丰满,人物刻画更加真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