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刘平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有刘平这个人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3 15:27:20

  导读: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汉献帝刘协竟还有个孪生兄弟刘平,历史上有刘平这个人吗?刘平能复兴汉室吗?刘平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180322144225.jpg

  历史上有刘平这个人吗?

  公元196年,曹操控制了刘协,并迁都许县,挟天子以令诸侯。公元220年,曹操病死,刘协被曹丕控制,随后被迫禅让于曹丕。公元234年,刘协寿终正寝,享年54岁,谥号孝献皇帝。那么历史上有刘平吗?电视剧中,刘平的结局是在稳定了中原的和平局面后,与伏寿在民间行医济世,教授儿童。而事实上孪生弟弟刘平是虚构的,历史的进程不可改变,这是根据真实的历史写小说的不成文规定,所以虚构中可以假设刘协有个孪生弟弟,可以将历史事件按照需要进行重新解读,但是汉家天下一分为三再归于司马家是不能改变的。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