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夏淳于喜欢叶佳瑶吗 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3: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夏淳于喜欢叶佳瑶吗 最后和谁在一起

   《萌妻食神》夏淳于原本在黑风寨做自己的三当家,可是当叶佳瑶从现代穿越过来时,却成为了他的“压寨夫人”。叶佳瑶被土匪抢上了黑风寨,就这样嫁给了夏淳于。可夏淳于却是来消灭黑风寨的。

《萌妻食神》夏淳于喜欢叶佳瑶吗 最后和谁在一起

   黑风寨被攻破后,两人因误会而失散,叶佳瑶女扮男装来到金陵,凭借精湛的厨艺打下了金陵的美食江山,成为金陵饮食界的霸主。夏淳于在黑风寨和叶佳瑶失散后才发现自己早已陷入这段感情,他早已被那个霸气厨师叶佳瑶给虏获了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