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沈腾祝福马丽领证 两人之间有哪些趣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2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2日,沈腾祝福马丽领证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原来,在4月11日,马丽在微博公布自己结婚信息,得到很多网友祝福。马丽的老搭档沈腾开心的送上了祝福。

   4月11日,马丽在微博中宣布与男友许文赫领证结婚。 许文赫调皮表示:“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马丽甜蜜回应:“我头发还没你头发长呢,不等了,现在就嫁。”

   马丽的老搭档沈腾也开心发文表示:“看你那温柔的眼神。妈呀太突然了,哭出了声,大大的祝福,大大的拥抱……我的老搭档,他最疼爱的人!要啥礼物随便点哈”。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那些年站的cp,都结婚了。谢谢你们给我们的好时光,祝福!”“夏洛呀,你的马冬梅今天嫁人啦!”

   

   

   沈腾和马丽是什么关系

   沈腾祝福马丽领证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好奇,沈腾和马丽是什么关系?据悉,沈腾和马丽是合作伙伴,一起拍过很多电影,是好朋友,也是老搭档。

   荧幕上,沈腾马丽一直是一对。正因为这样,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观众都以为两人也是一对。后来沈腾大婚,新娘不仅不是马丽,马丽还没有到现场。要知道,马丽的荧幕初吻可是给了沈腾。

   9月1日,有媒体爆料称,喜剧演员沈腾今天上午在泰国清迈与女友王琦低调成婚。据悉,沈腾大婚只邀请了一些亲友参加,而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2015年11月3日晚,沈腾 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女生现场大哭,颇为感人。祝福两位!

   今年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

   据媒体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澳门某电影节上,虽然还是代表《夏洛特烦恼》一起走上红毯,但沈腾马丽几乎全程无交流,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曾经默契的俩人,也给出了不太相同的回答。

   难道是沈腾马丽对事业的规划发生了分歧,导致二人心生间隙吗?在记者追问下,马丽无奈表示,实在是有苦衷啊: 沈腾马丽要“散伙”?

   去年11月, 36岁的沈腾,在一档节目录制现场,向相恋12年的女友王琦求婚了。当时就有不少粉丝,因看到沈腾的求婚对象不是马丽,颇为惊讶。但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其实早在沈腾向女友求婚之前,马丽就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已有“心上人”了,而且还是姐弟恋。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如今的俩人,才会在镜头面前显得颇为拘谨和小心翼翼。再也不像曾经的那样,看起来不分你我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沈腾想把女友推到幕前,而马丽也曝光了男友,要是再像以往那样超有含糖量的搭配,也的确有点怪怪的。难道沈腾马丽要“散伙”?

   从小品《今天的幸福2》到《扶不扶》再到今年春晚大受好评的《投其所好》,演员沈腾、马丽可谓是近几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最火的一对“黄金搭档”。而在现实生活中,屡屡被传“绯闻”的两个人其实只是特别要好的朋友,用沈腾的话说“马丽太瘦了,不是我的菜”。在本周四晚21:20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面孔》中,这对“最佳损友”再次搭档,一边答题一边“互损”,“争相”爆料彼此的糗事,谈到拍“吻戏”,两人现场大方秀“吻”。

   在说起两人合作时遇到的尴尬的时候,马丽说之前和沈腾演了一部电影,在电影中两个人饰演一对情侣,有一场戏是拍两个人的吻戏。马丽说那么熟还要演吻戏本来就挺别扭了,更万万没没想到的是,沈腾那天吃的还是韭菜盒子和大蒜,马丽说自己脸都绿了,问沈腾“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而沈腾却回答说:没事,反正都这么熟了。

   不过马丽说这还不算什么,更“刺激”的是在拍摄的时候,因为沈腾有一对虎牙,结果吻戏拍了好几遍,沈腾的虎牙把马丽的嘴巴磕了又磕,马丽说跟沈腾拍吻戏没有浪漫可言,能少“遭罪”就已经是幸运了。在节目现场,经过主持人李咏和其他人的“怂恿”,沈腾马丽又“大方”的秀了“吻技”。

   除了互相“吐槽”,这对“黄金搭档”在答题方面也是“出尽了风头”,节目过半,两个人居然“神奇”的一道题也没答对。

   沈腾马丽之间的关系,也许正像何炅和谢娜、蔡康永和小S。沈腾马丽虽然长期搭档,但是是恋人未满。实际上,现实生活中,很多很好的异性朋友,都不能做情侣,因为性格太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沈腾马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