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的前妻是张露吗 性侵不雅照片曝光成渣男人设

来源: 新浪网 2018-04-12 17:16:41

  导读:高云翔和董璇曾经也是令人羡艳的神仙眷侣,没想到高云翔竟然因为性侵妇女被抓,一石激起千层浪。高云翔黑历史被扒,高云翔的前妻是张露吗?性侵不雅照片疯传节操碎满地

 

QQ截图20180328183448.jpg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女子报警称,本周一,她和高云翔和王晶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本周三这两名男子通过视频,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审,两人都在视频中简短露面,他们的辩护律师称,将为2人进行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该案将于6月重返法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