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文雅发文回呛尚雯婕:真想红第一个写你跟聂涛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4: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雅发文回呛尚雯婕:真想红第一个写你跟聂涛

   4月11日,文雅反击尚雯婕,除了不准尚雯婕唱自己的歌外还提到了聂涛,据悉,尚雯婕和文雅认识很长时间了还曾有过合作,此次因为张靓颖,这对好友就此掰了,另外,文雅提到的男人聂涛就是聂心远。聂心远曾倾力打造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还一手捧红曾舜曦、侯明昊、迪玛希、蒋佳恩、郑繁星等一批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在内地偶像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格局下,异军突起的黑金经纪BG Talent在短时期内取得耀眼佳绩。

   聂心远,北京黑方金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金经纪BG Talent) 创始人兼董事长,曾先后供职于上海盛大及华谊兄弟。2014年创办黑金经纪BG Talent,2015年与小米合资成立白金互娱互联网娱乐公司。公由于先后总计十年的“互联网+娱乐”的工作经历,聂心远提出“以互联网做产品的思维打造年轻偶像艺人”。公司旗下艺人现有尚雯婕、迪玛希、曾舜曦、侯明昊、蒋佳恩等,并与中国内地知名女导演姚婷婷建立合作。

   聂涛和尚雯婕并无联系,但是根据深入开扒,聂涛似乎是曾用名,在很多黑金艺人粉丝,比如迪玛希尚雯婕等粉丝的微博中,我们看到了聂涛这个人名字,并且发现,聂涛就是聂心远!

   资料显示,聂心远,曾先后供职于上海盛大及华谊兄弟。与羽泉、黄征、杨坤、李慧珍、谢娜、张靓颖、陈楚生、尚雯婕、BOBO、何洁、果味VC乐队、牛奶咖啡组合等艺人合作,打造数十张华语唱片。

   之后,2013年聂心远与尚雯婕共同成立黑金经纪BG Talent。聂心远现在是北京黑方金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金经纪BG Talent) 创始人兼董事长。黑金经纪 BG Talent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打造优质年轻偶像的艺人经理人公司。公司创始人聂心远先生拥有十年以上的泛娱乐行业从业经验,是“以互联网做产品的思维打造年轻偶像艺人”的全新娱乐理念倡导者,也是全球首位建立基于视频直播培养、打造年轻偶像的倡导者。

文雅发文回呛尚雯婕:真想红第一个写你跟聂涛

   尚雯婕和聂心远有什么故事

   聂心远对于尚雯婕的工作上是有巨大的帮助的。遇到聂心远,对于尚雯婕来说无疑是幸运的。为了将她身上的特质尽最大可能的挖掘和展现,并改变大众对她贯有的印象,聂心远开始了对尚雯婕的整体的规划,他列了一个五年计划,每一年实现什么目标、如何实现、如何递进,全都在控制范围内,确保团队和艺人每年都知道该干嘛并且齐心协力去实现,这一点一滴的努力最终在尚雯婕在参加《我是歌手》后成功了,如果说在这之前大众对尚雯婕还有一些抵触和质疑的话,那么在这之后,所有人都看到了尚雯婕的才华和努力,并为之肯定,而现在的大众对尚雯婕的印象是一名“唱作人”,是“电音女王”,是有独特魅力的歌手。

   十年从业经验,尚雯婕和聂心远已经摸索出来一条路,是可以实现从草根变成明星的快速成长的一条路,并且通过积累下来的经验和渠道,希望能把他们重视的90后的冲劲、闯劲与创意通过合适的途径放大,以科学的方式包装成可以盈利并有广泛价值的“产品”,帮助这些年轻人圆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