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艺考成绩出炉 94.85分获专业第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艺考成绩出炉 94.85分获专业第一

   4月11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其中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中易烊千玺94.85分获专业第一,李兰迪94.48获专业第二,胡先煦94.4分,均超合格分数线(60分)30多分,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合格证,恭喜三位准大学生。

易烊千玺艺考成绩出炉 94.85分获专业第一

   此前,易烊千玺参加艺考一直是备受期待的,现在成绩都已经出来了,看来都如之所愿,考上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大学,接下来就是高考了相信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易烊千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