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网曝赵又廷高圆圆看《三生三世》 网友感叹夜华看夜华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2:30:36

  本文标题:星动态:网曝赵又廷高圆圆看《三生三世》 网友感叹夜华看夜华-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次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在电影院内看到赵又廷高圆圆牵手同行看《三生三世》,不知道自己曾经扮演过夜华这一角色的赵又廷看了杨洋版的夜华感觉如何呢?

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高圆圆

  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偶遇高圆圆和赵又廷”。图中能看到赵又廷身穿黑色T恤和一件灰色休闲短裤,再配一双黑色休闲鞋,一身黑;高圆圆则是戴黑色鸭舌帽,穿灰色T恤以及宽松长裤,身上还背着一个黑色小包。虽然只能看到赵又廷和高圆圆的背影,但是一眼就能够认出高圆圆和赵又廷。

三生三世电影版

三生三世电影版

  赵又廷本身就演过夜华,那么他看到杨洋饰演的夜华,大有夜华去看夜华的既视感。

  拥有众多原著粉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搬上荧屏后,原著党们对电视剧版的三生三世总体评价还是不错的。如今电影版上映,赵又廷和高圆圆前去观看,可能也是想再次重温夜华这一角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