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极限挑战第三季也开始请嘉宾 坑完自己人只能坑嘉宾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2:01:02

  本文标题:星动态:极限挑战第三季也开始请嘉宾 坑完自己人只能坑嘉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极限挑战第三季正在热播,极限挑战做为今夏最引人关注的节目之一,节目组也用自己的方式这回馈着观众。极限挑战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与民同乐和坑自己人。因为极限挑战很少有请嘉宾,但是到了第三季,除了第一期以外基本上每期都有嘉宾参加。

  极限挑战一直以来都是秉承着与民同乐的宗旨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综艺节目,而这个节目的另一个看点就是几乎没有请任何嘉宾,这和别的真人秀节目形成了对比。在内地做真人秀综艺节目除了固定的嘉宾以外,每期节目的邀请嘉宾也成了节目的另一个看点。就比如国内另一档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几乎每一期都有不同的嘉宾。每期节目的嘉宾都是大牌,有刘嘉玲那英陈伟霆林俊杰等等。节目每期的看点也围绕着嘉宾展开,相信大家每次去看新一期的节目的时候,节目的标题基本都是某某嘉宾又怎么了。这也改变了节目的本质。

极限挑战第三季

极限挑战第三季

  而极限挑战前两季基本上很难看到有嘉宾的出现,嘉宾出现的次数屈指可数。基本上就是极限男人帮6个人自己玩,坑完自己的兄弟,坑导演组。你们常常可以看到极限挑战每期节目合作的人员都不一样,今天有可能是黄渤罗志祥,明天可能就变成罗志祥和张艺兴了。在极限挑战中没有牢不可破的组合,也没有所谓的CP,只有永远的利益。这也是大家喜欢极限挑战的原因之一。而坑完自己人之后,再来就是坑导演组了。极限挑战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节目嘉宾与导演组对抗的真人秀综艺节目了。在第二季的一期,黄磊他们组的兔队在被退回到龟队的位置的时候,并且按规定睡觉,醒来之后被要求要做完任务才能出发。但是黄渤和黄磊是谁?那可是极限二精,直接找出节目组的漏洞,说到节目组并没有要求完成任务才能出发,这是导演组的失误,导演组也无话反驳,只能答应。这或许也是唯一一个能说服节目组的嘉宾了吧。

  而到了第三季的时候,大家会发现这一季的节目除了第一期,如今播出的这几期都有嘉宾出现,沙溢黄宗泽林更新等。据说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将会破天荒的请来五位嘉宾,而且五位嘉宾都是大美女。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不请嘉宾的《极限挑战》也开始请嘉宾了呢?难道是极限挑战已经需要靠嘉宾来维持热度了吗?答案显然不是的。对于极限挑战会请嘉宾原因大概有两点。

极限挑战嘉宾

极限挑战嘉宾

  第一,极限挑战坑过了自己兄弟,坑过了导演组,大家已经变聪明了,正如黄渤说的第三季了没有人是傻子了。没错,节目播出至今已经第三季了,大家也都已经学精明了。既然自己人坑不了了,那么怎么办呢?只有坑嘉宾了,相信大家还对沙溢那期印象深刻吧,沙溢先被黄磊骗到床上淋了一身水,后面又被孙红雷坑了“武林秘籍”一脸的生无可恋,简直是被坑到怀疑人生。这也给极限挑战创造出了一个新的看点。

  第二,极限挑战坑了自己人两季,如果第三季还是这样,观众们或许会有点审美疲劳,觉得节目组一层不变,一直是这个套路。而嘉宾的加入调和了观众们的审美眼光,也让极限挑战更加有趣,相信大家也乐于看到极限男人帮合体坑嘉宾吧,把嘉宾坑到怀疑人生这就是极限挑战的宗旨。

极限挑战沙溢

极限挑战沙溢

  综艺节目千变万化,极限挑战也在改变着,为的就是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极限挑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