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精液血迹证据曝光 高性侵案庭审结果已出被拒绝保释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1 20:57:34

  导读:近日,高云翔性侵事情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据爆料,高云翔性侵案庭审结果,高云翔精液血迹证据曝光,高云翔被拒绝保释。

QQ截图20180330184052.jpg

高云翔保释被拒绝原因如下:

1.虽然高先生的律师说如果高先生逃逸,那么会毁了他的事业,但是如果他被发现有罪,那么也将会毁了他的事业。并且中澳无引渡条约,高云翔可能逃逸。

2.提供保证金的陈女士资金来源不清且与高不是强有力的朋友关系

a)陈女士仅仅与高见过四五次,只是微信联系人的关系

b)陈女士自己描述和高的关系一般

c)陈女士自称是某外汇服务公司市场总监,以及是一个股东,但法官无法判断陈女士的公司是做什么业务的,但近期有大款项进入公司账户高达200万澳币,却无法证明是公司的营业利润。法官怀疑保释金来自高云翔本人。

3.高出狱有可能有对受害人行为造成干扰的风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