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丽领证结婚 两人年龄相差11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9: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领证结婚 两人年龄相差11岁

   去年1月11日,全明星探拍到马丽与一神秘男牵手亲密照,随后马丽微博晒图,甜蜜承认恋情。曝光的图片中,马丽身体疑抱恙,这位年轻的神秘男子像贴身骑士一样,陪着她去医院看诊。走出医院后,两人还一起去商场采购食材,期间不时甜笑对视,男子还从背后紧紧贴着马丽,并将手搭在她的肩上,亲密程度俨然一对热恋中的小两口。

马丽领证结婚 两人年龄相差11岁

   今日演员马丽和老公许文赫宣布领证结婚,恭喜!许文赫调皮表示:“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马丽回应:“不等了现在就嫁!”又逗又甜马丽和老公许文赫同属开心麻花,二人于话剧巡演期间慢慢熟悉,去年1月份公布恋情,相隔一年便步入婚姻殿堂,真的是缘分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