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东君发文向马天宇道歉 背后原因令网友笑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8: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东君发文向马天宇道歉 背后原因令网友笑翻了

   近日,韩东君在网上晒出一张与马天宇的合照。照片中,两人表情搞怪自拍,十分帅气有型。

   韩东君发照并真挚地向马天宇“道歉”,他发文说:“我把马天宇备选的裤子当成是我的了,穿好后还以为我的团队从北京带错了裤子。”

   照片中马天宇单手比V翻着白眼,并且在评论中俏皮回应道:“看到白眼了么?就是我对你的穿错裤子的态度!”

韩东君发文向马天宇道歉 背后原因令网友笑翻了

   韩东君则回应道:“裤子不破,开始破衣服了…我真的…哎~”

   相比于韩东君,马天宇出道较早,起先是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但这些年转向了影视界。目前两人共同担任主演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韩东君在里头饰演的司马懿同兄弟刘平可谓肝胆相照,一方面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好兄弟刘平,另一方面在对付曹操、摆布乱世的方式上,又与之分歧严重,有网友表示:两人还真是相爱相杀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