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牌投资人》袁瑞郎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牌投资人》袁瑞郎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介绍

   《金牌投资人》袁瑞郎是陈龙饰演,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市,上海电影演员剧团演员。1997年陈龙在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中饰演楚峥岩,从而正式出道。

《金牌投资人》袁瑞郎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2月陈龙作为话剧投资人、APP创始人接受央视财经频道《跨界见真章》独家采访,4月在反腐剧《纪委书记》中饰演刚正不阿的“反腐精英”周强,随后在《桃花依旧笑春风》中饰演从文质彬彬的留学海归到身手矫健的冷酷杀手廖春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