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莎是单亲妈妈吗 邓莎老公家世背景遭起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23: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妈妈是超人3》中,一直被猜测是单亲妈妈的邓莎实际上是有老公的,而其老公来头也不小。据悉,邓莎老公是香港一个很知名的富商的儿子,邓莎疑似是豪门阔太。

   据爆料,邓莎嫁给该老公后本来打算安心做阔太的,之前一直在环游世界带孩子,但是因为闲得无聊,所以打算复出找点事情做。有网友指出,邓莎这次能上《妈妈是超人3》,也是因为她的神秘老公赞助了该节目。

   还有网友爆料,在前几年一款很火的美食节目中,邓莎就作为香港的地陪嘉宾出过镜,并且推荐了一家价格不菲的海鲜餐厅。按照邓莎的说法,自己已经在香港生活多年,并且是隔三差五就会来这家海鲜餐厅消费。以这样子的消费水平来看,邓莎在婚后的生活条件应该确实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