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宇文护和女儿相认了吗 丽华知道自己的身世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9 11:11:21

  导读: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宇文护知道丽华是自己的孩子吗?宇文护和女儿相认了吗?丽华知道自己的身世吗?宇文护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般若之死 2.jpg

  《独孤天下》还在热播中,虽是网剧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它的热情。由于当时般若为了救妹妹伽罗,主动献身太师宇文护,剩下了闺女杨丽华。也是这个埋下了祸根,最后独孤般若难产而死。宇文护得知真相后废了宇文毓,立宇文邕为帝,但他也不是善茬。宇文护下定决定起兵造反,却因为杨丽华而失败,最后是被宇文邕所杀,父女也终没能相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