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为什么被黑 看完这几点你就明白了

来源: 新浪网 2018-04-08 18:47:44

  baby在娱乐圈一直都是备受瞩目的一位女艺人,虽然长着让人羡慕的脸还有傲人的身材。但这并不影响她的尴尬演技,有很多人都表示如果baby只做个静静的美女可能会爱上她。

Angelababy生活照.jpg

   自从看过她主演的电视剧电影以后,很多人都对她粉转黑。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悲哀的事情,很多老前辈和老戏骨都公开指责过baby的演技还有架子大。

1.jpg

  没想到这并没有让她收敛,反而是在采访中表示了自己的野心。称上千万的酬劳并不过分,更表示以后要将奖项拿个大满贯。听到这些话,我都不禁为她汗颜啊!

杨紫角色被抢.jpg

  再加上之前杨紫在采访中表示过自己的角色被抢过,而工作人员的表示称来的是关系户,即使没有演技也照样是女主。听完这句话我就不自觉的想到了baby,你们呢?

Angelababy跑男剧照.jpg

  再加上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复出跑男,下一季直接将热巴挤出去了。虽然说说法不是这样的,但对于理由大家都是知道的。就介于这几点就够网友黑她的了,但其实她的黑料远远不止这么多。

Angelababy权志龙.jpg

  就比如她最爱的权志龙,每次权志龙来中国的时候。baby就会必定到场,更有的时候有紧张的说不出话然后蹲在地上。对于男星的热爱是可以的,但她的行为举止却让人很匪夷所思。

Angelababy权志龙1.jpg

  作为一个有名气有对象的人,却在见到自己的偶像以后却两人跑到夜店去了。并且还被网友碰到两人去疯狂的跳热舞,还在公共场合对酒。

1.jpg

  其实除了这些黑料之外,baby如果去做美妆博主的话。肯定会受众人追捧,就像她之前推荐的“膜派微炭净彻黑面膜”。一经推出就几度售空,加上她吹弹可破的肌肤和零瑕疵。就像是天生的美妆博主,给人一种莫名的信服力。

1.jpg

  不知道黄晓明看到这些照片以后会有什么感想,其实baby被黑的原因远远不止这些,这些只能说是冰山一角!对此你们是怎么认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